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冯潇霆离开要补偿实德 否认签大邱被经纪人掌控

  冯潇霆正等着与经纪人一道,来妥善处理自己所面临的问题,不过他明确表示,就是走,也绝对不会以自由转会的方式走。冯潇霆昨天透露说,他已经告诉经纪人,必须想办法补偿实德俱乐部的损失。

  自我封闭了一段时间之后,冯潇霆终于重新开口。

像春节之前一样,他再次重申,一切都是经纪人在运作,他自己毫不知情,而且,他也绝对没有去过韩国。冯潇霆表示,很长时间以来,他一直都有到国外闯荡一番的想法,经纪人为他联系了不少球队,有法国的、瑞士的,有意大利乙级队,甚至也包括水原三星。不过,他一心想要到欧洲高水平球队发展,对低等级联赛的球队兴趣不大,更加没有考虑过水原三星。

  昨天有消息称,经纪人佩特里卡已经向国际足联提出申诉,要求承认冯潇霆的自由身份,并敦促中国足协尽早开出国际转会证明。函件中,佩特里卡甚至明确表示,冯潇霆已经与大邱FC签订了两年合约。对于申诉一事,冯潇霆表示他依旧不知情,至于签约,则被冯潇霆明确否定。他表示,他本人没有和大邱FC签订任何协议。

  直到现在,冯潇霆还没有最后下定决心,不过他表示,如果选择离开,他绝不会就这么一走了之。“我不能这样离开实德,如果要走,也得让俱乐部在经济上得到补偿。我现在正在和经纪人沟通,要求他必须想办法,让实德获得一定的经济补偿。”

  否认与韩国大邱FC签订协议

  经纪人掌控冯潇霆?

  大邱FC高调宣布冯潇霆加盟,令事先并不知情的当事人十分被动,不过,冯潇霆一直都很顾及情面,始终没有明确表达去意。虽然经纪人佩特里卡已经等不得了,向国际足联提出了申诉,但冯潇霆与大邱FC之间的合同尚未生效,最后的决定权仍掌握在冯潇霆手中。

  作为经纪人,佩特里卡当然想尽早完成转会程序,不过,他所说的冯潇霆已经与大邱FC正式签约一事,却并不完全属实。冯潇霆现在与实德之间并无合同约束,属于自由身份,得到他授权的佩特里卡有权利代表冯潇霆接洽其他俱乐部,并达成协议。但只有在当事人亲自签署工作合同之后,转会才能正式生效。昨天冯潇霆本人已经确认,他没有与大邱FC签署任何文件,这意味着,所谓签约只停留在经纪人层面上。

  一位熟知国际转会事务的专家表示,通常来说,经纪人可以代表球员进行谈判,但球员是否愿意加盟,则要由球员本人说了算。至于经纪人,则是在转会成功之后,抽取球员合同期内薪水总额的10%作为报酬。如果冯潇霆与经纪人所签的合同中没有特别条款,现在他确实可以随意选择走还是留。反之,恐怕就只能听从经纪人安排了。  本组稿件/捷报联盟记者 隋海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