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菲尔普斯:自己犯错要勇敢面对 用训练摆脱烦恼

  本报讯 美国游泳协会对吸食大麻的菲尔普斯做出禁赛3个月的处罚决定,同时还将切断该协会对菲尔普斯的资金支持,禁赛即日起生效。菲尔普斯很快对美国泳协的禁赛处罚做出回应,他诚恳表示必须勇敢接受因自己过失而付出的代价,坦言回到泳池训练让他忘记了烦恼。

  重回训练场的菲尔普斯在第一时间知晓了美国泳协对他的处罚,“飞鱼”真挚地表示:“这是生活中必须面对的事情,我会伴随这样的挫折而成熟。我清楚的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是因为我的过错导致的,我将从这个教训里学到很多东西。这绝不是儿戏,绝不是容易接受的,但我还是要勇敢承受。”

  菲尔普斯在巴尔的摩的草原溪水中心恢复了正常训练,他从泳池里爬出来,抖了抖头发上的水珠说道:“最重要的是我开始正常训练了,我又像以前那样按部就班的工作,这是我喜欢的节奏。没有什么能比回到泳池里,按照教练提供的时间表训练更能让我兴奋了。”看来只有泳池才能让菲尔普斯远离种种质疑和压力,他的精神状态看上去很不错。

  在几天前菲尔普斯已经就吸食毒品事件向公众道歉,而赞助商的离开、媒体的指责和泳协的禁赛让他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菲尔普斯将在巴尔的摩的水上中心一直训练下去,希望通过在泳池里自由游弋忘掉烦恼,而他和教练鲍曼已经是家乡巴尔的摩这家俱乐部的业主身份。(伊万)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