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周冯转会"引俱乐部不满 足协改革避免再生尴尬

  东亚讯(记者 于洋) 冯潇霆和周海滨为自由转会所作的努力,多少让其他的国内球员也蠢蠢欲动起来。但是在国内各家俱乐部的高层们看来,这简直就是一场灾难。多年来他们一致照着规矩从球员的转会中赚钱,现在有人公然站出来破坏行规,高层们自然有些看不下去了。

退出,已经再度成为投资人热议的话题。

  足协下手阻止“私奔”事件

  在这些投资人的眼中,周海滨与冯潇霆的“私奔”简直大逆不道。按照这些投资人的想法,如果中国足协不能在短期内拿出一个切实可行的方法,他们就要按照自己的方式办事。也就是说,投资人整治“私奔”的最佳方法无非是“既然你不想照我们的规矩玩,那么你今后都别想在我们的地皮上玩了。”牢骚归牢骚,中国足协现在也处在一个骑虎难下的境遇中,据悉,中国足协已经在开始着手改革,希望通过修改球员合同,延长球员合同期等办法来阻止“私奔事件”的再度发生。

  “私奔”事件是一个噱头

  事实上,恶劣的中超足球环境才是投资人意欲退出的真正理由。在去年武汉光谷俱乐部中途退出联赛之后,很多俱乐部都在私下保持着时刻关注的态度。尽管中国足协也在相关的会议上一再重申,所有下属会员俱乐部都不能无视中国足协的规定,不能再度出现随意退出的事件。不可否认,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中国足球的大环境已经让投资人望而却步。

  周海滨和冯潇霆的自由转会事件,引发了各家俱乐部的不满,当然,这仅仅是一个噱头,真正导致俱乐部投资人萌生退意的是恶劣足球环境。可以预见的是,一旦周冯转会事件处理不好,2009年中国足坛再出现几个“武汉俱乐部”,也不是没有可能。

  相关链接

  国际足联正式介入“周冯转会”

  转会如受阻二人将被全球禁赛

   随着周海滨与冯潇霆的“自由转会”事件的进展,国际足联已经开始正式介入此事。据悉,国际足联正式向中国足协发出传真,要求中国方面出具冯潇霆与大连实德俱乐部的工作合同,以便做出裁决。

  按照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如中国方面强留冯潇霆、周海滨,那么二人将有可能被全球禁赛。

  据悉,荷兰方面已经为周海滨注册,埃因霍温俱乐部甚至已经将18号球衣留给周海滨。由于周海滨与冯潇霆二人的“自由转会”,使得中超各家俱乐部都“如坐针毡”。

  另外,在本月16日,中超俱乐部老总将继续集结,讨论与此次自由转会事件相关的新政出台。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冯潇霆 | 周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