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大冬会 > 综合消息

第24届大冬会场馆介绍---哈尔滨理工大学滑冰馆

哈尔滨理工大学滑冰馆
哈尔滨理工大学滑冰馆

    搜狐体育讯 地点:学府路53号 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园内

  公交线路:11、64、67、68、87、88、104、106、107

  观众坐席:3800个

  承担项目:短道速滑比赛


  哈尔滨理工大学滑冰馆座落在哈尔滨市的学府区。该馆占地面积14000平方米,冰场面积61×30米,有观众席3800个,各类附属房间29间。配备有大屏幕彩色记分牌、完备的网络通讯系统和电视转播设备。同时还设有公共服务区、新闻采访区等。

  哈尔滨理工大学体育活动中心始建于2005年10月,2008年4月主体建筑完工。体育中心由主馆、附馆、游泳馆三部分组成,大冬会的短道速滑比赛将在近10000平方米、能容纳2800名观众的主馆内举行。


  该场馆是集体育馆、游泳馆、训练馆、冰球馆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馆,可进行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短道速滑等多项体育比赛。馆内设有运动员休息室、会议厅、兴奋剂检测中心、电视转播中心、新闻发布厅、裁判员、官员休息室等设施与国际接轨,并在每个房间内都配有上网接口。馆内的灯光、音响均为当前国内最好的设备。场馆建设过程中考虑了哈尔滨市寒冷地区气候,使用了新型中空玻璃。此种玻璃解决了传统玻璃隔热性能与采光性能的矛盾,在拥有良好隔热性能的同时,具有良好的采光性能,具有夏季隔热、冬天保温的性能,从而达到节约能源的目的。(来源:大冬会官网)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