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转会大邱俱乐部非本意 冯潇霆称经纪人一手操纵

  尽管真正自由转会的是周海滨,但是最先掀起“中国博斯曼”风波的主角却是冯潇霆。不过,在周海滨正式公开与鲁能决裂之时,冯潇霆却站出来表示他转会韩国大邱俱乐部并非自己本意,而是经纪人瞒着他一手操办的,为缓和与实德的关系留下了台阶。

  尽管有消息称冯潇霆已经到了韩国,但事实却并非如此,冯潇霆依然在山东亲戚家里养伤。5日深夜,记者终于通过电话找到了冯潇霆,在犹豫了片刻之后,他还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冯潇霆表示,现在媒体上层出不穷的各种消息,让自己无从应付,于是干脆关机“躲”了起来。冯潇霆说:“说实话,我对这件事情,知道的可能还没有你们多,我基本上都是从网上知道这些消息的。其实到现在我也不知道这件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会向什么方向发展。”

  在冯潇霆看来,这事最大的可能就是自己的意大利经纪人闹出来的,“他英语很差,我跟他的沟通非常难,他对中国的情况了解得也不多,这次韩国的事情,应该就是他瞒着我搞出来的。”对接下来打算怎么办,冯潇霆说:“我觉得应该让我的经纪人过来一下,跟我,跟我们俱乐部,都讲清楚,这样我和实德俱乐部,才能详细地了解到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才能考虑到应对的办法。” (金文)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