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山东鲁能遭足协臭骂 周海滨转会埃因霍温已确定

  本报讯北京时间2月6日上午,之前被曝已经暗度陈仓,身在荷兰的周海滨忽然在上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同时,从荷兰传来的消息证实,周海滨将同埃因霍温签署一份“1+2”的合同。即,周海滨将先与埃因霍温签署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并拥有再续约两年的优先权。
此举表明,周海滨转会埃因霍温一事基本上已经尘埃落定。

  在周海滨转会风波被踢爆之后,鲁能上下展开了紧急公关,先后派出数位高层分赴周海滨在大连的家里、中国足协进行紧急斡旋。然而,双管齐下的山东鲁能俱乐部在双线遭遇“惨败”。尤其是中国足协的态度,更是让鲁能俱乐部感到寒心。

  感情攻势方面,周海滨转会事宜被踢爆之后,鲁能俱乐部随即派出大员赶往周海滨在大连的家里发起感情攻势。由于在此事被曝光之前,鲁能俱乐部已经失去了与周海滨的联系。因此,被派往大连的俱乐部人士的主要公关目标为周海滨的父母,试图通过周海滨的父母说服周海滨,挽回局面。

  周海滨对赶往大连的俱乐部工作人员避而不见在俱乐部的意料之中。然而,令鲁能俱乐部没有想到的是,周海滨的父母,尤其是父亲在此事上立场十分坚定,在首先感谢俱乐部对周海滨多年培养之后,鲜明地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坚决地支持周海滨留洋。这样,鲁能俱乐部赶赴大连发动的感情攻势宣告彻底失败。

  足协公关方面,在周海滨转会一事率先被媒体曝光之后,原本想暗中寻找解决途径的鲁能俱乐部决定奔赴北京,寻找足协的支持。鲁能俱乐部在足协的公关工作同样遭遇了失败。通过媒体,足协得知了周海滨将效仿冯潇霆转会欧洲的消息。对此,足协对鲁能俱乐部相当恼怒,鲁能俱乐部的公关人员赶到足协之后,竟然先被足协臭骂一通:“人都跑了,早干什么去了,现在来有什么用。”

  足协后来的不作为也证明了足协在此事上的态度。近日从足协方面传来的消息表明,对于周海滨转会埃因霍温一事,足协不会硬替俱乐部出头,更不会对周海滨的转会“亮红灯”。

  当鲁能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求助时,得到的是这样的答复:“足协从来没有规定过俱乐部只能与球员签订一年的合同,这是俱乐部自己的选择。”这样,鲁能俱乐部在足协的斡旋工作也宣布失利。

  在得知足协对于此事的态度之后,曾有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管得了管不了是一回事,管不管是一回事。虽然在这件事足协确实无能为力,但是足协的态度真是让人寒心!”(春暖)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