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周海滨转会埃因霍温成定局 表示愿适当补偿鲁能

  周海滨的“自由转会门”已经接近水落石出,昨天下午4点半,之前就称必要时会站出来说明一切的周海滨首次正面面对媒体,他在上海举行了一次新闻发布会,周海滨对鲁能俱乐部的培养表示了感谢,表示将在转会之后考虑给予鲁能多方面补偿。

已经拿到荷兰签证的周海滨将在近期从上海直飞阿姆斯特丹,他自由转会埃因霍温一事也行将大功告成。

  考虑补偿山东鲁能

  周海滨的开场白是告别,这也说明了周海滨转会埃因霍温已经十拿九稳,他首先对鲁能表示了感谢,“我在鲁能踢了10年,征战联赛也有7年。可以说鲁能一直很系统地培养我、器重我。”

  对于成为中国的“博斯曼”,周海滨并没有回避,“埃因霍温的转会方式是符合FIFA规定的,在法律上是成立的,但从中国人所认同的情感来说,的确有点不讲情谊了。毕竟我是鲁能培养的,以这种方式离开,我自己感情上也说不过去。”

  最近几天,周海滨一直在和鲁能俱乐部、中国足协进行沟通,他在寻找弥补鲁能损失的方式,“我一直在和俱乐部谈,这也包括我的培养费用,考虑到一些国情在里面,不过,谈的一直都很顺利,毕竟鲁能培养了我,我不会甩手就走。在出国之后,看看可能的话,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甚至是牺牲一点儿我的利益,也会帮鲁能争取更好的条件,也许会拿出今后职业生涯中的一些收入,如果我留洋结束,回到国内,鲁能肯定是我的第一选择。”周海滨和经纪人都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有信心立足埃因霍温

  其实埃因霍温对周海滨的好感由来已久,上赛季荷兰甲级联赛结束,埃因霍温就曾向周海滨发出了正式邀请,据称转会费也达到了150万欧元之巨,但鲁能毫不犹豫地拒绝。这也让周海滨一度意志消沉,影响了他上赛季中超联赛中的表现,也让主教练图巴一怒之下,批评周海滨两年没有进步。

  昨天提到这一点,周海滨表示,“到了去年年底,我跟鲁能的合同已经结束,仍有加盟埃因霍温的机会,像荷甲卫冕冠军级别的豪门邀请,我不舍得放弃这个机会。新东家没有给我确认,我也不好跟俱乐部沟通。但中国足球这种情况,人肯定往高处走。”

  目前转会埃因霍温还差几个小的程序,因此对于有荷兰媒体称周海滨和埃因霍温签下1+2合同,并没有得到周海滨和经纪人的认可。没有试训就加盟埃因霍温,自己身上是否有压力,周海滨表示“埃因霍温早就关注我了,对我的表现比较了解。他们的技术总监非常看重我,我对我在埃因霍温的未来很有信心。”

  周海滨坦言,目前中国足球的大环境不好,“希望我自己能够在荷兰拼出一番天地,为中国足球做出自己的努力。”谈到前景,周海滨表示,“我当然相信自己的能力,我想只需要一个星期,我的身体就能恢复到比赛状态。”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