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博扬无惧替补否认离巴萨 偶像是亨利欲比肩梅西

  由于在巴塞罗那出场时间有限,仅仅能够在西班牙国王杯这样的鸡肋比赛中登场,西班牙媒体纷纷曝出诺坎普金童博扬-基尔基奇已经在与俱乐部主教练瓜迪奥拉闹情绪,希望在今年夏天离开西班牙巨人。然而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位斗牛士未来锋线巨擎表示,自己并没有不开心,也没有打算离开。

  在巴萨前任主教练弗兰克-里杰卡尔德统领之时,博扬几乎得到了一个常规的主力位置,然而在新帅的新政之下西班牙U21国脚几乎很难谋求到一个先发的位置,尽管在比赛中用不断的进球证明着自己的价值,但是似乎瓜迪奥拉更青睐于莱昂内尔-梅西,萨穆埃尔-埃托奥和蒂耶里-亨利组成的老龄三叉戟。

  “当锋线的球员需要调整的时候,那我就获得了机会,或许这只是很少的机会,但是我也没有在这个赛季感到不开心,”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博扬表示。

  “佩佩-瓜迪奥拉和我的关系非常亲密,他会给我所需要的每一分钟,给我更多的信心,因而我没有必要担心自己的未来,我是这里的主人,我希望可以成为像梅西那样的球员,而亨利才是我的偶像,”

  “对于能够和童年时的偶像同场竞技已经是我梦想的实现,现在巴萨青训营已经去的了长足的进展,很多欧洲青年才俊都是从加泰罗尼亚走出来的,”西班牙人继续道。

  “我的队友塞尔吉奥-巴斯奎特和杰拉德-皮克都获得了国家队主教练博斯克的召唤,这就是最好的证明,我想这样的机会我也讲获得!”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亨利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