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周海滨简介:被誉为中场天才 两助鲁能联赛夺冠


    搜狐体育讯 姓名:周海滨

  性别:男

  英文名:Zhou Haibin

  出生年月:1985.7.19

  身高:180cm

  体重:70kg

  国籍:中国

  籍贯:大连

  位置:后腰

  俱乐部:埃因霍温

  周海滨的博客:https://zhouhaibinblog.blog.sohu.com/

  个人介绍:

  周海滨,大连人,1999年10月,进入鲁能足校,当年就代表鲁能足校U17A队夺得了“金弓杯” U17全国小甲A冠军和U17全国青年联赛冠军,并于2001年再次夺得U17全国青年联赛冠军。

  2002年下半年,17岁的周海滨正式入选山东鲁能队,并逐渐在甲A赛场上崭露头角,于2003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13轮鲁能泰山客战沈阳金德的比赛中,打入个人甲A的第一粒进球。

  2000年入选高洪波U-16国家少年足球队,2006年同时入选国奥和国家队,被称为不可多得的中场天才。

  2003年,选入时任国家队主教练阿里·汉的国家队。在同年的11月份的中智友谊赛首次亮相。2004年,在与有马特乌斯率领的匈牙利国家队的比赛中攻入第一球。周海滨还参加过2004年亚洲杯,04年世界杯预选赛,07年亚洲杯,08年世界杯预选赛。2006年,同时入选国奥和国家队。2008年代表中国男足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会。2008年12月,被任命新国足三队长之一。

  2006年帮助鲁能夺得联赛及足协杯“双冠王”。2008年帮助鲁能获得球队历史上第三冠。

  他个人特点是视野开阔,技术、意识出色,组织、对抗能力强。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