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韩联赛只是冯潇霆跳板 “中国博斯曼”前途未卜

冯潇霆跪拜上苍,祈求转会道路一帆风顺。
冯潇霆跪拜上苍,祈求转会道路一帆风顺。

  本报讯 在周海滨的转会柳暗花明的时候,被称作“中国博斯曼”的冯潇霆的转会却陷入了僵局。据悉,韩国大邱足球俱乐部在昨天已经为冯潇霆在韩国足协完成了注册,但冯潇霆本人和大邱足球俱乐部在合同期限方面发生了很大的分歧。

  早在1月22日,韩国大邱足球俱乐部就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了冯潇霆加盟的消息。而此时的大连实德队对冯潇霆的转会却一无所知,也联系不上已经“隐身”的冯潇霆。大连队只得直接和韩国方面联系,对方的答复是冯潇霆已经是自由身,此次转会符合国际足联的规定。

大连队这才意识到与冯潇霆一年一签的合同在去年年底已经到期。虽然按照中国足协2008年制定的有关规定冯潇霆依然是大连队球员,但按照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冯潇霆是可以“零身价”进行国际转会的。即便中国足协和大连队不开具转会证明,冯潇霆还是可以通过上诉国际足联来达到转会的成功。冯潇霆这次的尝试让中国足协在转会规则上的漏洞全面暴露,更对后来周海滨的转会起到了促进作用。

  但与周海滨转会荷甲豪门不同的是,冯潇霆要去的韩国大邱足球俱乐部仅仅是K联赛中处于中下游的球队。冯潇霆只是想把韩国当做“跳板”。他的真实想法是与俱乐部签订一份半年的合同,这样在欧洲夏季转会市场打开后,他就可以以自由身到欧洲闯荡了。但目前韩国方面则想与他签订一份一到两年的合同,这是冯潇霆无论如何都接受不了的。在最近的采访中,冯潇霆此前坚决的态度也发生了转变。他表示之前一切的运作都是他的意大利经纪人代办的,有很多细节他本人并不知道,这几天他的经纪人将来华,他们将进行详细的沟通。看来,冯潇霆想要如愿奔赴欧洲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张文元)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