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女乒争艳

女乒公布参加科威特赛名单 低迷李晓霞未获资格

[李晓霞表现不佳]
李晓霞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国家乒乓球队“直通横滨”暨世界乒乓球锦标赛队内选拔赛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女队方面,郭跃凭借着稳定的发挥力压张怡宁高居榜首,张怡宁多一个负场的劣势紧随其后,小将丁宁、刘诗雯、李晓丹和姚彦分列三到六位。李晓霞和姚彦同为12胜8负,但因为相互之间的胜负关系,姚彦第六、李晓霞第七,老将郭焱最终位列第九。>>>点击查看详细排名

survey

    焦点:女乒公布参加科威特赛名单 低迷李晓霞未获资格
    排名:女单最终排名:郭跃力压张怡宁居首 李晓霞第七
    帅言:施之皓:张怡宁令人感动 无机胶水已适应七八成
    自评:张怡宁点直通赛最满意处 坦言两大因素影响发挥
    剖析:李晓霞面临最困难时刻 对比90后已没有年龄优势

  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也在第一时间公布了出征科威特和卡塔尔公开赛的名单:张怡宁、郭跃、丁宁、刘诗雯、姚彦和郭焱。原来按照中国队规定排名前六的都将参加西亚这两站公开赛,但黑马李晓丹异军突起的表现出乎了教练组的预料,由于事前并没有准备好签证等一些手续,李晓丹遗憾的无缘这次西亚之行。教练组最终把名额给了带伤参战的老将郭焱。

  李晓霞因为表现不佳错失参赛机会。和李晓霞一样遗憾的还有曹臻,这位获得前八就可以获科威特和卡塔尔公开赛门票的八一小将最终仅获第14名,没有获得参赛资格。按照中国队规定,排名后5位的杨扬、周芳芳、曹丽思、聂维和冯亚兰将无缘参加第二轮大循环赛。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郭跃 | 郭焱 | 姚彦 | 丁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