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周海滨赴荷甲愿赔鲁能 感谢俱乐部培养致歉球迷

  晨报讯 昨天,山东鲁能队从济南启程前往美国洛杉矶,开始新赛季前的备战工作。同一天,失踪多日的鲁能核心球员周海滨在上海露面,以个人名义举行了留洋前的新闻发布会。

  在媒体面前,周海滨称自己即将飞赴荷兰。

另外,他表达了对鲁能俱乐部多年培养的感谢,并表示会对鲁能给予一定的赔偿。周海滨表示,他将于明后天从上海直飞阿姆斯特丹,正式开始荷甲之旅。

  “我知道,这件事在道义和情感上有些问题,这不符合我们中国人的习惯,我也感觉有些错误。”周海滨说,“我也在考虑以什么方式给予山东鲁能俱乐部一些补偿,毕竟我从13岁起就开始在这里接受训练,或许我会将在国外的一部分收入拿出来作为赔偿。”

  周海滨说,此次决心转会主要是考虑到自己未来的发展,他表示,其实奥运会后埃因霍温队就看上了自己,可惜鲁能不愿成全这次转会。“但像这样的欧洲豪门想引进我,我不可能不动心。”

  鲁能俱乐部昨日首次对周海滨自由转会事件做出官方表态,表示对周海滨出国踢球的要求“给予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