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周海滨转会埃因霍温 俱乐部称鲁能大门永远敞开

  本报讯(记者季飞)  即将奔赴荷兰,周海滨愿意对山东鲁能俱乐部做出经济补偿。

  昨天下午,已“失踪”多日的男足名将周海滨在上海紧急召开发布会,表示自己已确定转会荷甲埃因霍温俱乐部,对于培养了自己10年的山东鲁能俱乐部,他希望能够从经济方面做出补偿。

  在大约半小时的采访过程中,周海滨始终声音低沉,显得极为低调。

  周海滨表示,从13岁进入鲁能梯队开始,自己已经在鲁能待了整整10年。“我和鲁能的感情非常深,说实话,真的非常感谢最近这些年来鲁能对我的培养,感谢山东球迷。”他说。

  在北京奥运会后,埃因霍温俱乐部曾经准备购买周海滨,但山东鲁能俱乐部拒绝了对方将近100万欧元的报价,这也让周海滨只得选择在中超新赛季即将开始时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离开。

  不过周海滨表示,自己将在经济上补偿鲁能俱乐部。“这十几天,我一直在和鲁能俱乐部协商。协商范围包括我个人培养费,未来几年,甚至整个职业生涯的收入、前途。”周海滨说,“我们谈得比较顺利。俱乐部培养我这么多年,我不会甩手就走。为了俱乐部,我可以牺牲自己的一点利益。”

  据悉,目前周海滨已经办妥了赴荷兰的签证。如果一切顺利,他将在今天或明天启程飞往荷兰。

  俱乐部态度

  鲁能的大门为海滨敞开

  昨晚,记者电话联系到山东鲁能副总韩公政。他表示,虽然俱乐部仍然难以接受周海滨离开的事实,但仍希望他的留洋之路可以走好。

  韩公政说:“周海滨是鲁能培养出来的优秀运动员。我们培养了他那么多年,他要离开俱乐部确实舍不得。但我们也理解他,能到高水平俱乐部发展对他是一件好事。”

  对于周海滨于昨天下午在发布会上提到的给俱乐部做出经济补偿一事,韩公政表示,这只是周海滨自己提出的意见,“关于这方面俱乐部和海滨整个交流的过程都比较顺利。”他说。

  同时,韩公政表示:“鲁能永远是海滨的家,如果他要回来,鲁能将永远欢迎他。”

  相关新闻

  周海滨有望拿到1+2合同

  据荷兰媒体报道,周海滨和埃因霍温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同时拥有续约两年的优先权。

  不过,这一说法并未得到负责运作周海滨转会团队的认同。“一切以埃因霍温官方网站上公布的为准,现在所有手续还没有正式搞定。”他们表示。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