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国安新闻

张永海受伤拉响后防警报 国安最后外援定中后卫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7日北京报道)瑞恩-格里菲斯、马季奇、乔尔-格里菲斯,国安已经签下的这三名外援之中,没有一人是纯正的中后卫,这让主帅李章洙此前对外宣布的“三条线都有核心外援”的诺言依然没有兑现,因此在2月11日亚冠报名截止日之前剩下的几天,国安已经将最后一名外援的名额锁定在了中后卫上。

  更加上主力后卫张永海在教学赛中被门将杨智误伤,以及徐云龙因伤一直没有与全队合练,一度拉响国安后防警报。左腿副韧带受伤的张永海将至少休息两周,甚至有可能缺席球队的韩国拉练,这让主帅李章洙头痛不已,“我们一直在挑选理想中的外援,即使张永海和徐云龙没有受伤,我们还是会寻找中后卫的”。

  球队近期在昆明的春训,也将全部精力放在了外援选择上,近几场教学比赛,外援如同走马灯似的轮换上场,让主帅李章洙看得有些眼花,不过葡萄牙人乌戈和智利人维嘉拉还是从众多外援中脱颖而出得到了李章洙的肯定。

  在2月2日国安与朝鲜425队热身赛时,曾长期效力葡超球队的后卫乌戈表现中规中矩,或许是刚来中国的不适,他在这场热身赛中缺少亮点,这让李章洙当时并不是十分满意。2月3日,国安对战河南,维嘉拉获得了出场机会,本场比赛维嘉拉很好诠释了一名稳健中后卫的含义,在卡位、选点、一对一拼抢中都表现得非常出色,甚至已经有了融入国安的味道。这也让李章洙十分满意,甚至在维嘉拉终场前遭遇对手侵袭时,马上保护性地将其换下。2月4日,国安迎战韩国全南龙,再次得到表现机会的乌戈全面爆发,在防守凶悍稳定的前提下,还抽空压至前场利用角球的机会攻入一球,得到了李章洙的赞赏。

  几场热身赛下来,除了上述两人,显然其余外援的表现都被李章洙否定了,而国安最后一名外援,也极有可能性在这两人之间选择。李章洙向搜狐体育透露,他会在最近这几天做出最后决定,“不过也不排除两人都不签的可能,觉得好就签,觉得不好就不签。”李章洙用“好”或“不好”给自己留有了余地。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乌戈 | 格里菲斯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