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三强力外援加盟 南昌八一队吹响冲超“集结号”

  新华社南昌2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沈洋)记者从中甲南昌八一队获悉,俱乐部重金引进的三名强力外援已经抵达上海康桥足球基地,和正在那里集训的球队会合。三名强力外援的加盟将吹响南昌八一队冲超集结号。

  据悉,这三名外援分别是哥伦比亚国家队现役中场贾梅,哥伦比亚前国家队前锋加西亚和2008赛季巴西州联赛射手榜第二名的布拉斯。


  今年26岁、身高1米79的贾梅司职中前卫,效力于哥伦比亚劲旅麦德林独立队。他的进球能力非常惊人,在202场联赛中,总共打进40个球;在14次代表哥伦比亚队出战的比赛中,也打进了6粒进球。八一队教练组认为,贾梅脚法细腻,攻防兼备,是理想的中场核心人选。

  加西亚曾是哥伦比亚国家队前锋,他是一名标准中锋,身高1米87,体重84公斤。“28岁的加西亚正值当打之年,体力非常好,他有过哥伦比亚国家队的效力经历,所以非常自信,在场上的拿球、对抗、射门等环节都显示出良好的功底。”八一队教练组评价说。

  布拉斯今年也是28岁,2008赛季他效力于巴西阿克雷俱乐部,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他以18个进球成为巴西州联赛射手榜的榜眼。八一队教练组介绍说,布拉斯在场上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锐利、突破快、射门准。

  2008赛季,南昌八一队离冲超成功仅一步之遥。赛季结束不久,俱乐部就更换了球队主帅和半数国内球员,积极招兵买马。俱乐部一位高层人士说,这三名外援个个货真价实,比球队前几年的外援实力强了很多。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斯 | 加西亚 | 贾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