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福原爱带"小弟"出征 14岁天才瞄准伦敦奥运(图)

[提要] 对于福原爱与自己男友网球新锐锦织圭奥运会同屋的水谷隼的组合,很多日本媒体都认为是意气用事……[我有话要说][福原爱低胸礼服图集 可爱写真][男友写真]


    搜狐体育讯 作为日本女子乒坛的大姐大,福原爱强行与情人的同屋水谷隼组对参加日本国内的锦标赛,满盘皆输的结果不仅让铁杆的拥趸捶胸顿足,同时也迫使福原爱回到现实中来接受主教练的重新安排。与比自己小6岁的新搭档高中生丹羽孝希结对,日本媒体一直认为是少年天才组合被寄予厚望,4月份的横滨世乒赛也许是小试伸手的初机,而2012伦敦则是日本乒协实现丰收的收获季节。对此,福原爱和日本媒体都脚踏地地回到现实中来,对日本乒乓球的未来充满了想像。>>你如何看待福原爱的新组合?

  相关-福原爱混双搭档被强行拆散 将搭档14岁小将(图)

  事实上,关于福原爱的一丁点消息,中国球迷也是时常挂牵、津津乐道。对于她与自己男友网球新锐锦织圭奥运会同屋的水谷隼的组合,很多日本媒体都认为是意气用事。不仅浇醒了福原爱的幻想,也使得日本乒坛一姐的福原爱趋于务实,脚踏实地的成绩比意气更有说服力。

  关于福原爱新搭档丹羽孝希日本媒体有更多的期许,其一是两人有更多的相同点,同为14岁6个月18天首次参加国内大赛,参赛相同的阅历使得彼此有了多一份的亲近,其二是被日本媒体称为十年难得一遇的乒坛天才组合已使得日本乒乓球多了一份更多的希望,对于聚人气还是偶像级的感招力来讲都会有效果。

  按照日本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宫崎义仁的话说:“福原爱是名声在外,但就国内以及国际大赛的成绩来看却差强人意,与水谷隼的搭档事实已经证明效果不理想,与攻击力同样强烈的90后丹羽孝希的组合让乒协看到世乒赛主场作战更多的希望,年轻、斗志、攻击力等等,一大把的优势使得横滨世乒赛成为试金石,也使得日本队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有更高的奋斗目标”。

  作为目前高二学生的丹羽孝希当得知与老姐福原爱的重新组合之后兴奋不已,他深知小小年纪与日本乒坛名人的组合意味着近水楼台,且不论2012年伦敦遥远的结果,就眼前而眼,他将与师姐于2月17至21日共赴卡塔尔公开赛,这是天才搭档的起步,也是共赴未来的起点。

  与日本媒体当年吹捧福原爱天才新星一样,日本媒体对于丹羽孝希的前路有更多的期待,其一认同与福原爱相同天才少年的地位;其次是作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一匹黑马和秘密武器被委于重任;天才组合的示范效应对于乒乓球在日本的感招力具有更多的事实胜于雄辩的效果,因此,日本乒坛天才组合对于日本乒乓球的发展是一个天大的福音,仅此一点就足以告诉日本乒乓球的爱好者,日本乒坛不再是福原爱单挑,少年天才丹羽的出现让日本乒乓球更精彩。

  搜狐体育 杆子

[瓷娃娃福原爱清纯写真]
瓷娃娃福原爱清纯写真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