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冬季强援首秀险破门 切尔西平跌至第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晚23点,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打响,切尔西主场和赫尔城队0比0互交白卷。由于之前和切尔西同积48分的维拉本轮客场2比0战胜布莱克本豪取客场7连胜,切尔西排名已降至第四位。组图 评分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双方历史交锋37次,切尔西25胜8平4负占据明显优势,主场11胜2平保持不败,上半赛季作客蓝军依靠兰帕德,阿内尔卡和马卢达的进球3比0获胜。上轮作客0比2负于利物浦后,切尔西积48分排名英超第三位,落后榜首球队曼联5分,但球队本赛季对阵升班马4战全胜。赫尔城则是近15轮仅仅取得1胜5平9负战绩,近7轮1平6负,这个赛季初的大黑马现在状态十分糟糕。人员上,切尔西从国际米兰租借来的葡萄牙国脚夸雷斯马首次代表球队先发,切赫因为腰伤缺阵,希拉里奥入替,巴拉克第100次代表切尔西出场;赫尔城方面主帅菲尔-布朗较上轮2比2战平西布罗姆维奇更换1人,吉奥瓦尼替换上轮表现出色,但是本轮停赛的法国人门迪出场,500万新援布拉德依旧因伤缺阵。<<<您认为切尔西是否已经失去夺冠希望?

  切尔西开场第2分钟即失良机,兰帕德开出左侧任意球,特里门前垫射被门将杜克奋勇挡出,特里再射高出门楣。第5分钟,夸雷斯马赢得前场任意球,巴拉克接兰帕德开出的任意球头球攻门,杜克将球扑出。第18分钟,吉奥瓦尼禁区外远射被特里挡出底线。1分钟后,卡卢中场抢断快速突破至禁区后分球左路,夸雷斯马左脚扣过加西亚后右脚射远角稍稍偏出,第22分钟,阿什利-科尔禁区左路传球后点,卡卢底线回传打到边网上。

  第26分钟,夸雷斯马开出左侧角球,中路赫尔城球员头球解围后兰帕德禁区外抽射稍稍偏出。第28分钟,扎亚特禁区外对将要射门的巴拉克犯规,德国队长亲自主罚,球在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后很可惜的打中边网。第31分钟,卡卢右路突破连过两人后传中,球被特纳尔解围出底线,兰帕德开出角球,特里头球攻门被杜克再次扑出。第34分钟,道森禁区前犯规,兰帕德任意球抽射被扎亚特用身体化解。第37分钟,赫尔城前锋法甘禁区外射门偏出。

  第40分钟赫尔城险些破门,里克茨右路传中,基尔巴尼中路力压博辛瓦头球冲顶,皮球将将偏出远门柱。第45分钟,吉奥瓦尼开出左侧任意球,特纳尔头球高出。上半场战罢,两队0比0战平。<<<您认为夸雷斯马能否在切尔西立足?

  下半场开始,两队拼抢依旧非常激烈。第54分钟,米克尔中场丢球,法甘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他面对希拉里奥的挑射被葡萄牙人没收。第56分钟,斯科拉里用贝莱蒂换下米克尔加强进攻。在近10分钟无绝佳射门良机后,斯科拉里第63分钟用德罗巴换下了本场表现合格的夸雷斯马。

  第68分钟赫尔城再失良机,吉奥瓦尼禁区前直塞,马尼左路射远角擦立柱偏出,切尔西幸运逃过一劫。1分钟后,卡卢禁区外射门打中道森摊开的左手臂上被化解,但是主裁判梅森拒绝判罚点球。第73分钟,德科替下代表切尔西第100次出场的巴拉克。第78分钟,卡卢接阿内尔卡传球后勉强摆脱防守球员射门,球被杜克没收。

  第87分钟,加西亚禁区前对卡卢犯规,德罗巴主罚任意球偏出,此时已陆续有不满的切尔西球迷退场。第90分钟,赫尔城开出右侧角球,阿莱士头球解围不远,阿什比禁区右侧射门偏出。3分钟的补时结束后,双方0比0战平,切尔西两轮不胜,积分掉至第四位。<<<您认为切尔西还能夺得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吗?

  切尔西阵容(4-3-2-1)40-希拉里奥/17-博辛瓦、33-阿莱士、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2-米克尔(56’35-贝莱蒂)、8-兰帕德、13-巴拉克(73’20-德科)/21-卡卢、18-夸雷斯马(63’11-德罗巴)/39-阿内尔卡

  赫尔城阵容(4-5-1)12-杜克/21-里克茨、6-特纳尔、24-扎亚特、3-道森/14-理查德-加西亚、22-马尼、10-吉奥瓦尼(81’13-法兰西)、4-阿什比、17-基尔巴尼/7-法甘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赫尔 | 特里 | 巴拉克 | 杜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