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韦伯球衣退役日爵士队添堵 德隆:找回了侵略性

  本报讯昨天是国王队的大日子,他们为前球星克里斯·韦伯的4号球衣举行了退役仪式。不过,前来挑战的爵士没留情面,德隆砍下34分,成为最大搅局者。

  赛前,国王本赛季首度出现球票卖空状况,超过15000名球迷及韦伯亲友都来到现场。

球迷一直在高呼韦伯的名字,韦伯一次次鞠躬和点头致谢回应。他的昔日队友克里斯蒂、迪瓦茨、波拉德等人都来捧场。韦伯是国王队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在1998至2005年效力国王的7年里,场均贡献22.8分、10.5个篮板、4.1次助攻,4次入选全明星赛,5次入选赛季最佳阵容。

  中场休息时,国王为韦伯球衣举行了退役仪式。韦伯感慨万千,“站在这里,我的心情是复杂的。我有些遗憾,这座城市本该获得一座总冠军奖杯。不过,我为自己的球衣属于这里而自豪。”

  国王开局不错,一路领先。不过爵士在最后一分钟发起反击,德隆带着大腿严重的淤伤砍下34分,关键时刻他4罚全中,率爵士获胜。“我坐在替补席上休息着我的大腿,随时准备投入战斗。”德隆赛后说:“我们在下半场重振士气,找回了侵略性。” (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 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