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杰拉德娇妻后悔隆胸过分 告诫准妈妈莫重蹈覆辙

  新快报讯 杰拉德夫妇最近着实有点不顺,杰拉德在遭遇了“斗殴门”后又受到了伤病困扰,而他的妻子阿莱克斯·库兰也遇到了新麻烦,由于产前隆胸手术的结果超出预料,她所有的衣服都面临着报废的境地,而作为过来人的她也告诫准妈妈们千万别像她一样在产前接受隆胸手术。

  库兰与整日出席各种名流晚宴的鲁尼妻子科琳和小贝妻子维多利亚相比一直刻意保持低调。但是近日她却不得不在媒体面前表露自己的困扰:“拥有超级大的胸部给我带来了一个困难,那就是很难找到一件合适的衣服!”

  有传闻这位模特出身的美女在18岁时就接受过隆胸手术,在和杰拉德交往并同居后她又让整形医生对自己的胸部进行了改动,最终她将双峰的尺码从B罩杯扩大到了D,也成为英超太太团中出了名的人造美胸夫人。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特别是生了孩子后,库兰发现,她的胸部有些大到无法接受的地步,因此库兰表现出了后悔的念头:“我希望大家在决定接受手术前一定要多多考虑一下!”同时库兰以自己的经历对一些准妈妈发出了警告:“如果你们决定要对自己的胸部进行手术,那么我希望你们能够选择在生产后,因为孩子诞生后母亲的体型会发生巨大的变化,这对于手术的效果会产生不小的影响!”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