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东莞新世纪外援脚伤严重 安德伍德将无缘战福建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潘熙宇) 昨天,东莞新世纪全队兵发福建,开始了接连三场的客场之旅。在对八一比赛中扭伤脚踝的外援安德伍德伤势较重,只得和哈里斯一起留在大朗养伤。

  在前晚对八一的比赛中,安德伍德在第三节末段受伤倒地,在地上躺了半分钟才由工作人员搀扶进休息室紧急治疗。

据了解,他的脚踝直到昨天仍然疼痛不已,情况不甚乐观。新世纪俱乐部发言人王珏表示,安德伍德这几天会到医院拍片子并进行详细的检查,以休息养伤为主。至于复出日期还未能确定。

  再加上本来就养伤的哈里斯,新世纪将在客场面临无外援可用的困境,接下来打福建和云南的两个客场比赛都只能以全华班迎战。尽管在打八一的比赛中,全华班在最后一节打得不错,但福建队两名外援马里奥和波特相当凶猛,新外援马里奥加盟以来已经和队友一起贡献了场均58分。全华班未必能抵挡得住两人的火力。看来,新世纪的全华班在外援复出前,还需经过不少场次的考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