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周海滨确认加盟埃因霍温 山东鲁能无奈挥泪放行

  本报讯 周海滨转会的消息传开后,当事人与山东鲁能谁都没有站出来表明立场。6日下午,周海滨终于表明了自己的立场。鲁能方面也在随后表态,表示愿意服从国际足联的转会章程,祝愿周海滨在国外有很好的发展。

  然而,整个事件中,作为中国豪门俱乐部的鲁能却一直陷于被动。
自己的球员出走,俱乐部最后只能尴尬地出面表示祝福,在外人眼里中国足球似乎很搞笑。对于周海滨的离开,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说:“真的没想到,一切都太突然了。”对于周海滨的行为,韩公政给了极大的包容和理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俱乐部能够理解。”其实周海滨在奥运结束后便受到了埃因霍温的邀请,但当时联赛竞争激烈,鲁能没有放人,也许是对俱乐部丧失了信心,周海滨此次决意暗度陈仓。

  周海滨作为山东鲁能的台柱子,离开究竟带来多少的损失。韩公政做了计算,他说:“不能单单从身价上估量他离开带来的损失,他的离开对于整个球队带来的损失不可弥补。”周海滨曾表态愿意弥补鲁能的经济损失,韩公政表示欣慰,他说:“周海滨能给俱乐部多少钱,他的工资对于俱乐部来说算什么?钱不是最重要的,在这一点上周海滨的态度很好,我们也和埃因霍温俱乐部取得了联系,两家俱乐部也希望在今后有进一步的接触,这是最重要的补偿。”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