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多名主力接连受伤病“骚扰”北京女排主场输球

  本报讯 休战三周的2008-2009安踏全国女排联赛,昨天下午揭开了第十六轮的角逐。北京燕京啤酒女排昨天下午在主场迎战浙江队,结果因多名主力接连受到伤病“骚扰”而实力受损,最终以0比3输给了对手。  

  本轮比赛开战前,积极备战的北京队便接连遭受打击。

先是主力二传韩旭患上了病毒性发烧,白血球一度只有1700多,结果不得不停训近一周的时间,另一主力薛明也因感冒发烧而影响了训练,直到上周四两人才开始随队训练。在昨天的比赛中,韩、薛二人病愈出战,但状态并不理想。而屋漏偏逢连夜雨,在与浙江队的比赛进行到第二局北京队大比分领先对手时,另一主力接应二传曾春蕾在一次救球倒地时不慎左肩脱臼,虽然队医及时将其复位,而曾春蕾也咬牙继续上场比赛,但臂膀的疼痛还是影响了她的发挥,结果原本就缺乏攻击手的北京队丧失了扳回一局的绝佳机会,被对手乘势拿下了第二局。在场上一半主力不同程度受到伤病侵袭的情况下,北京队在第三局已无力再与对手抗衡,结果以12比25的悬殊比分败北。

  而此役一败,北京队目前以4胜12负仍暂列积分榜第九位,而山东队昨天以0比3输给天津队之后,战绩与北京队相同,但凭借小分优势仍排在第八位。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春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