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失踪少女牵动皇马真心 球迷索要梅西席尔瓦(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8日10: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与桑坦德比赛前,皇马首发球员集体身披一件白色短袖T恤出现在了球场中央。本赛季皇马球员曾两次用这种方式向遭遇重伤的范尼和默罕默德-迪亚拉表示祝福,不过这次T恤上却印着一个少女的头像,她的名字叫做玛塔-卡斯蒂略。

  玛塔-卡斯蒂略今年17岁,她在1月24日失踪,至今仍音信全无。当时玛塔-卡斯蒂略从格拉纳达的家中到塞维利亚参加一项名为“皇马过去和现在”的展览,但却从此一去不返,目前没有组织或个人与玛塔-卡斯蒂略的家人进行过任何联系。目前塞维利亚已经全市动员寻找玛塔-卡斯蒂略,甚至有3000人参加了游行示威,皇马也决定为这个失踪少女做点什么。

  “皇马能够感受到卡斯蒂略一家的痛苦,我们希望这种痛苦能够尽快结束。”皇马高层阿罗约日前表示。皇马队员则将玛塔-卡斯蒂略的头像印在了体恤上,T恤上还印有“我们都是玛塔”字样来号召所有人都向这个失踪少女伸出援手。在赛前合影时,皇马球员还特地制作了一个印有玛塔-卡斯蒂略身份证号的横幅,他们希望电视转播能把这一画面传送到世界上每一个角落。

  皇马球员们忙着做公益,但球迷们却只想着球队。在今夜伯纳乌的看台上,一则球迷标语令人印象深刻:“佛洛伦蒂诺,请给我们带来梅西和席尔瓦!”皇马主席大选将在今年夏天举行,一手打造银河战舰的佛洛伦蒂诺是球迷心中的救世主。很多球迷已经对现在这支平民皇马失去了信心,他们都等待着佛洛伦蒂诺能够重演挖角菲戈的经典一幕。(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