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安帅证实卡卡拼到受伤 意媒:如此米兰怎配卡卡

    搜狐体育讯 想看看这个星球上年薪最高的两个足球运动员直接交锋(在“足球财政”网站公布的国际足坛最高年薪50人中伊布、卡卡以900欧元并列第一)?现在也许不可能了。就在伊布打进一球帮助国际米兰战胜莱切后,卡卡也在随后的比赛中打进一粒点球,但AC米兰却遗憾的被雷吉纳逼平,而卡卡,有可能也将因伤缺席下一场的米兰德比。您认为谁是AC米兰现在的第一灵魂人物?

  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安切洛蒂用安东尼尼换下此前表现出色的卡卡,而意大利媒体赛后也特别捕捉到卡卡下场时一瘸一拐的画面。赛后,米兰主帅的表情很不自然:“他需要回去做一个X光进行检查,现在我们只能等待,看看究竟会发生什么。但是有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他好像伤的是脚踝,而不是肌肉。”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判断,卡卡有可能是脚踝骨裂,严重一些可能是骨折。当然,也有可能只是扭伤,这将是最好的结果。如果是骨裂,意味着卡卡至少要缺席5-8个星期的时间,那么对AC米兰的打击将是毁灭性的。卡卡若缺席,AC米兰会是什么局面?到与雷吉纳的第23轮比赛为止,卡卡本赛季一共参加了20场比赛,帮助AC米兰取得13胜6平1负的成绩。但现在AC米兰的全部战绩呢?13胜利6平4负!也就是说,在卡卡缺席的比赛中,AC米兰三战皆墨!

  今天的卡卡依旧是那个最好的卡卡,6次射门,2次门框范围内的打门1次取得进球(点球),1次击中立柱(西多夫补射入网却手球在先);35次传球成功率高达91.43%;4次造对手犯规也给贝克汉姆送去了不少机会。这样的表现不逊于与他同享高薪的伊布,不逊于09金球赔率高居榜首的梅西,也不逊于去年的进球先生C罗。

  然而,就是这么一个拼尽了全力的卡卡也未能帮助AC米兰取得与联赛副班长之间的胜利,一次立柱,点球破门,比起帕托5次射门0中目标,AC米兰联赛头号射手卡卡(11球)俨然成为了AC米兰唯一一个威胁到雷吉纳大门的球员。《数码体育》赛后也质疑性的提出,这样的AC米兰,配得上卡卡吗?放弃了巨额年薪,换来的却是一支连升班马都搞不定的AC米兰,联赛冠军?冠军联赛?当这一切都被打上问号的时候,也许卡卡就真的不值了。

  好在米兰还有一线生机,只要他们能够在下轮米兰德比中击败同城死敌,将分差缩小到5分,在未来的14轮比赛里不是没有机会。安切洛蒂的当务之急不是对本场比赛发表繁冗的评论,而是好好想想怎么打米兰德比,怎么才能让卡卡不至于对AC米兰失去信心,怎么才能做到他口中的“得到更多的胜利”。 (搜狐体育 击落飞碟)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