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12场12球托出皇马主场杀手 他正是罗尼范尼合体

小烟枪如今已是皇马主场绝对的王者
小烟枪如今已是皇马主场绝对的王者(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人们都将目光投向了劳尔,皇马球迷希望伟大的队长能在这场比赛中,能在伯纳乌正式超越伟大的斯蒂法诺。桑坦德竞技球迷则不希望球队以这样一种方式被载入历史,后卫纳瓦斯说:“劳尔也是我们的偶像,但我们会努力不让他在本场比赛破纪录。”纳瓦斯可以满意地回家了,劳尔的确没能在本场比赛中进球,但劳尔不进球并不代表皇马就会哑火。别忘了比赛是在伯纳乌进行,别忘了皇马队中还有一个超级主场杀手伊瓜因。第48分钟,“小烟枪”从容将劳尔的传球变成了进球,帮助球队拿下了这场并不轻松的胜利。<<<<<<<您觉得伊瓜因能达到范尼和大罗的成就么? 更多西甲新闻

  伊瓜因是不折不扣的主场龙,这个进球是他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中打进的第13球,也是他在伯纳乌打进的第12球!本赛季皇马首个联赛主场对手是努曼西亚,伊瓜因在第22分钟推射破门,帮助球队将比分扳成2比2,同时也拉开了自己在伯纳乌疯狂进球的序幕。对希洪竞技,对毕尔巴鄂竞技,对马拉加,对塞维利亚,对瓦伦西亚,对奥萨苏纳,对桑坦德竞技,12个主场中伊瓜因8场有得分纪录,平均每场进1球,是伯纳乌最强力的火炮。

  “进球总是让我十分高兴,如果是在伯纳乌,那就更美妙不过了。”伊瓜因赛后说道。进球取悦的不仅是他自己,还有球迷。桑坦德竞技的顽强防守上轮让巴萨吃到了不少苦头,皇马也做好了受难的准备,但伊瓜因的优异状态却让球迷早早就看到了希望。开场不到1分钟,伊瓜因便贡献了一次妙传,范德法特禁区弧顶处的劲射被对方后卫挡出。上半场,早有准备的伊瓜因活动范围极大,这让盯防他的客队后卫很难受。第29与第30分钟,阿根廷人分别在两个边路送出一脚妙传,第46分钟,他出现在禁区内抢点射门,飘忽的跑位让客队后防线无所适从。

  下半场开场仅3分钟,劳尔头球前顶,桑坦德竞技后卫线出现不应有的失误,居然给了伊瓜因冲刺的时间与空间,纳瓦斯再来补缺已是为时晚矣,伊瓜因轻巧一扣便将他晃倒在地,近距离面对对方门将伊瓜因自然不会脚软,轻松将皮球送入远角。“伊瓜因表现出了与年龄不相符的冷静。”马德里媒体称这个进球让人仿佛看到了范尼的影子,“两年前卡佩罗认为他缺乏射手本能,因此只能踢边路,但现在他已经是一个出色的门前杀手了。”

  伊瓜因不仅让人看到了范尼的影子,还让人想起了罗纳尔多。联赛前半程,伊瓜因19场比赛进12球,这是2003-2004赛季以来皇马前锋的最好成绩——那个赛季罗纳尔多前半程进14球,整个赛季打进24球,那也是外星人加盟皇马后联赛进球最多的一个赛季。虽然伊瓜因本赛季就想要赶上罗纳尔多还有些困难,但他今年才21岁而已,还有大把的时间去提高自己。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伊瓜因的进球大部分都是关键进球。联赛第7轮对马德里竞技,他在补时阶段将比分定格为2比1,第8轮对毕尔巴鄂竞技,在对方连追两球后将比分定格为3比2,第11轮对马拉加独进4球,第16轮对瓦伦西亚与本场比赛都是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这样算下来,伊瓜因一人就给皇马拿了15分,虽然巴萨目前的积分优势很大,但他却并不打算放弃:“我们唯一需要考虑的就是自己,我们应该继续赢下去,接下来的我们将迎来希洪竞技、贝蒂斯、欧冠联赛……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