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史上第一亦是世界最佳 皇马唯有他能成千场先生

卡西能成就千场先生么?
卡西能成就千场先生么?(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近期皇马取得七连胜,但7战进12球的攻击效率却远低于舒斯特尔时代。真正让皇马走上正轨的是防守的提高,或者说是卡西的复苏。在这波七连胜中,卡西一共只让对手进了一个球!今夜的比赛也不例外,在零封桑坦德之后,卡西再次追平了皇马赛季连续不丢球场次纪录(3场)。<<<<<<<您觉得卡西能成就“千场先生”么? 更多西甲新闻

  在佩佩、拉莫斯和卡纳瓦罗的夹击下,桑坦德巨兽日基奇没能得到多少表现机会,塞尔维亚空霸的几次头球都没能顶在门框范围之内。由于桑坦德进攻手段的匮乏,卡西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被当成清道夫使用,皇马1号的任务就是在禁区外将对手传大的球交给本方后卫。整场比赛卡西传球43次断球16次,对于门将而言,这两项数据简直令人不可思议。

  在足球场上,门将是最怕“闲”的位置之一。闲不但会让门将身体发冷变僵,同时也会让球员注意力不自觉的下降。但卡西不属此列,圣伊格尔永远都能保持高度的专注力。73分钟塞拉诺中场直传,佩雷拉倚住佩佩后突然反插形成单刀。但完全洞察对手意图的卡西早已提前启动,在佩雷拉转身的一刹那,卡西已经冲到了禁区外铲球解围。皮球弹中佩雷拉胸脯后又弹向门前,此时才回过神的佩佩赶紧解围。赛后媒体给卡西打出了7.5的高分,这一得分仅次于攻入唯一进球的伊瓜因。

  对于卡西利亚斯而言,这场比赛还有着特殊的意义。本场比赛是卡西第454次代表皇马一队出战,圣伊格尔追平了布约保持的皇马门将出场纪录,同时他也在皇马历史出场次数排行榜上位居第14位。卡西参加了330场西甲、94场欧冠、16场国王杯、7场西班牙超级杯、3场世俱杯、2场丰田杯和2场欧洲超级杯,他不但是西甲出场超300次的门将中最年轻的一位,同时也是欧冠冠军史上最年轻的门将。国家队中卡西也出场达到了85次,排名仅次于传奇门神苏比萨雷塔。

  尽管即将被卡西超越,但布约却给了圣伊格尔最高评价:“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他很谦逊但也很自信。他是08欧洲杯上西班牙夺冠的关键,唯一可以挑战他的布冯目前也不在最佳状态。要想成为一名伟大门将,你必须在心理、身体和技术上都很强大,综合这些因素,我认为卡西才是NO.1。”卡西布冯孰优孰劣向来有争论,但至少在08年,卡西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卡西不但被球迷票选进了欧洲最佳阵容,同时他也被权威的IFHHS选为了08年最佳门将。而在《马卡报》的球迷调查中,高达88%的球迷认为卡西是皇马历史上的最佳门将。

  目前皇马出场纪录由桑奇斯保持(712场),但在布约看来,卡西未来将肯定成为皇马第一人:“他能踢上千场比赛!”考虑到卡西27岁的年龄和门将这一特殊位置,卡西的确有可能成为皇马历史上第一位千场英雄。要想出场超过千次,卡西至少还要再踢上10年,届时他将年满37岁。布约39岁在皇马退役,卡西并不认为自己能够重演这一神话:“我不大可能踢到这个岁数,如果我感觉自己身体状况不理想,我就会停下来并向其他人敞开大门。在我背后还有其他小伙子呢,他们应该得到机会。皇马是我的家,我9岁就来到这里了。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要离开了,那只会是因为球队不再需要我了,那一天你肯定会看到我的眼泪。”皇马不需要卡西?也许这一天永远不会到来。(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