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球王将与五顶级巨星灌唱片 U2主唱为贝利当绿叶

  球王贝利的球技出名,他的大嘴也同样因为几乎从来不准的预测而出名。但是你或许不知道,这张大嘴还能唱出美妙的歌声。球王从来不会埋没自己的才能,据巴西圣保罗州通讯社的报道,贝利正计划与一批歌星们合作录制一张音乐唱片。

  将会和贝利出现在同一张唱片中的5名巨星分别是著名的埃尔顿·约翰爵士、滚石乐队老将米克·贾格尔、U2乐队主唱波诺、“摇滚公鸡”洛·斯图尔特和歌坛常青树保罗·西蒙。但是在球王的唱片里,他们可能都要担当绿叶的角色。

  巴西音乐制作人鲁伊拉·杜普拉透露,贝利的演唱水平不俗,他已经有过多次和艺术家以及音乐人合作的经验。就在不久前,贝利还出席了巴西歌手贾伊尔·罗德里格斯的演唱会。球王对音乐的热爱绝非一时兴起,他说:“我希望自己一生能够录制共10张唱片,因为10是我的幸运数字。这些唱片对我的家人来说将是一笔遗产。”

  如果你以为这是贝利第一次出唱片,那就错了。其实早在2006年的时候,贝利就曾录制过自己的第一张唱片《欧洲的短桨》,其中合作者就包括巴西前文化部部长、歌星吉尔贝托·吉尔等人。但这张唱片因为某些原因,最终并没有发行。不过贝利依然很乐于在家里向来访的客人播放自己这张未能发行的唱片。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利 | 吉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