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中超版越狱完满收场 周海滨飞荷兰即将正式亮相

  近来国内足坛最吸引人眼球的便是周海滨的转会事宜,经过种种坎坷后他终于成行加盟荷甲劲旅埃因霍温队。在得到足协和鲁能俱乐部发放的“通行证”后,昨日中午,周海滨前往阿姆斯特丹,正式踏上留洋之路。由此,中国足坛的第一位“博斯曼”诞生。

昨晚,埃因霍温俱乐部在其官网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牺牲薪水补偿鲁能”

  临行前周海滨说:“我的新东家是根据国际规定操作的转会,我非常感谢鲁能,因为是鲁能在过去的10年里培养了我。我在感情上是与鲁能相连的,这也是我为什么在埃因霍温去年8月想引进我,而我却拒绝了的原因。但现在我已经与鲁能完成了合同,我想现在是我离开寻找更好的发展前途的时候了。”周海滨的经纪人罗曼称,鲁能方面会得到来自埃因霍温的“补偿”。“我会牺牲我的部分薪水来回报我的原俱乐部,”周海滨说,“如果我未来从荷兰回到中超,我的首选还是鲁能。”

  下周正式亮相新球队

  此前荷兰媒体曾认为周海滨将与埃因霍温签订3年合同,而记者得到的最新说法是:先签约1年,双方有权选择续约2.5年。也就是说,周海滨的合同可能长达3.5年。按计划,周海滨抵达荷兰后,将首先观看埃因霍温队本周的荷甲联赛,“从下周二开始,教练将给我安排一天两练的训练内容,我也希望自己尽快调整到最佳状态,我还年轻,我相信一周时间我就能恢复状态。”周海滨最后表示,“不管困难多大,我都会坚持下去,接下去的日子将充满挑战,我会努力做好。” 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