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瞩目两南美妖星 超越梅西之人却遭英超挖角

巴萨瞄准南美双星
巴萨瞄准南美双星

    搜狐体育讯 欧洲五大联赛激战正酣,南美U20锦标赛也在委内瑞拉渐入高潮。向来对青少年球员颇有偏爱的巴萨派球探跟踪了这届大赛,两颗妖星进入了巴萨技术组的视野。<<<<<<<您觉得巴萨有必要引进这些刚刚崭露头角的青年才俊么? 更多西甲新闻

  南美U20锦标赛赛制比较独特,赛事分为两个阶段,10支参赛球队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每组前三进入第二阶段小组赛。这六支球队再采取单循环赛制,积分最高的球队将获得最终的冠军。目前南美U20锦标赛进入到了第二阶段小组赛,四轮过后巴西四战全胜,桑巴军团已经提前锁定了冠军奖杯。主力射手瓦尔特是本届大赛巴西最为耀眼的新星之一,他在8场比赛一共攻入了5个进球。在第二阶段小组赛首轮巴西3比2胜乌拉圭一役中,瓦尔特梅开二度,帮助桑巴军团早早锁定胜局。足坛年薪榜:卡卡伊布梅西三甲(图)

  瓦尔特出道于巴西名门圣保罗,目前他效力于巴西国际队,这支球队上一位巨星正是效力于AC米兰的帕托。与帕托不同,尽管瓦尔特身高不到1米80,但却拥有非常出色的力量和射术。除了巴萨之外,曼联也在考察瓦尔特,红蓝军团将面临红魔的严峻竞争。劳尔自评职业生涯7大进球(图)

  乌拉圭队是本届大赛最大的黑马,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乌拉圭U20代表队四战全胜力压巴西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在第二阶段小组赛中,乌拉圭队目前排在第二位,获得亚军可能性极大。前腰罗德伊罗是乌拉圭异军崛起的头号功臣,身高只有1米71的这个小个子球员被视为乌拉圭足坛近年来最为璀璨的瑰宝。罗德伊罗有着出色的个人攻击力,在与玻利维亚的比赛中,他独中两元帮助球队2比0完胜。同时罗德伊罗还有着广阔的视野和高人一筹的足球智商,乌拉圭U20队几乎所有攻势都源于他的策划。巴萨下赛季球衣曝光(图)

巴萨青训妖童恐被挖角
巴萨青训妖童恐被挖角

  巴萨忙着考察新人,但拉玛西亚青训营的瑰宝们却被豪强“惦记着”。几天前西班牙媒体曝出了AC米兰有意巴萨B队前腰蒂亚戈的消息,今天绯闻主角则换成了14岁的德乌罗费乌。据《每日体育报》报道,这名天才左边锋目前是英超三强利物浦、切尔西和阿森纳争夺的对象。<<<<<<<您觉得巴萨是不是该保住自己的青训瑰宝?

  德乌罗费乌的偶像是罗纳尔迪尼奥,他的位置也与小罗相同,天生右脚的他主要担任左边锋一职。与同年龄组的球员相比,德乌罗费乌拥有闪电般的速度以及出色的脚下技术,他最擅长的就是在中场开始带球,突破对方后卫送出助攻或者自己射门得分。在一对一的情况下,几乎没有人能够阻挡他的前进。从位置和球风看,德乌罗费乌被视为又一名白色小罗,但无论是从个人能力还是进步速度方面而言,德乌罗费乌都被视为巴萨新一代梅西。他的教练多梅内克甚至认为,德乌罗费乌已经超越了同年龄段的梅西,他的前景将比梅西更为远大。赛季十大废人(图)

  由于德乌罗费乌现在只有14岁,巴萨没法与他签订职业合同,如果德乌罗费乌本人愿意远赴英伦的话,巴萨只能干瞪眼。要想和英超三强竞争,巴萨除了要培养德乌罗费乌加泰罗尼亚人的民族自豪感外,还应把梅西、伊涅斯塔等人的成长作为例子鼓励他。最好的榜样就在眼前,皮克和布斯克茨这两名出身于巴萨青训营的年轻球员刚刚入选了最新一期西班牙国家队大名单。(搜狐体育 于鹏)巴萨收复国家队失地(图) 阅读更多西甲新闻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尔特 | 罗德 | 伊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