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周海滨留洋女友送名著 冯潇霆让经纪人掏补偿金

  周海滨昨日飞赴荷兰女友推荐其读《理智与情感》和《傲慢与偏见》

  昨日,周海滨飞往荷兰,正式踏上了留洋踢球之路。

  此次留洋,周海滨足足带上了7大包总共80公斤的行李。据悉,周海滨的经纪人罗曼将在荷兰陪周海滨两周时间,之后周海滨将学习在荷兰的独立生活。周海滨的女朋友也在昨日赴机场送行,她将在两个月后前往荷兰陪伴周海滨。

  昨日10时,周海滨和他的女朋友出现在了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1号候机楼,在这里他和女朋友一起吃了离开中国前的一餐,其间两人的表情一直很愉快。
值得注意的是整个过程中,一直可以清楚地听到周海滨称呼女友“老婆”。而在结束用餐之后,周海滨也大方表示:“现在身边的女孩还是女朋友,不过,很快我们就要结婚了。”

  按照此次出发的计划,周海滨先在经纪人罗曼的陪同下前往埃因霍温俱乐部报到,而经纪人会陪他度过在荷兰的前两周时间。由于周海滨的英语水平并不是很高,据说,他的经纪人会在荷兰当地先帮他寻找一位中国留学生充当翻译。

  为了打发在荷兰的空闲时间,周海滨也表示在他80公斤的行李中,除了几双足球鞋和日常训练生活相关的用品之外,周海滨还带上了很多零食。不过,在这些行李中最特别的东西是《理智与情感》《傲慢与偏见》两本世界名著,“这是女朋友特别推荐给我的,她说有空了的时候,我可以用看书来打发时间的,顺便也好好学习一下。”周海滨幸福地说着女朋友的叮咛。

  根据周海滨的说法,他在抵达荷兰之后,将首先观看荷兰当地时间2月8日的一场埃因霍温队的联赛,“现在他们都已经帮我买好门票了,下周一上午就是身体检查,下午埃因霍温预备队有一场教学比赛,也许教练会让我打个10分钟左右。从下周二开始,教练将开始给我安排一天两练的训练内容,我也希望自己尽快调整到最佳状态。”据新浪体育

  埃因霍温宣布周海滨加盟

  昨日,荷兰埃因霍温队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中国球员周海滨。

  文章介绍,埃因霍温队签下23岁的中国球员周海滨。这是埃因霍温队的历史上引进的第二名中国球员。周海滨目前是中国队的主力国脚,他和埃因霍温队签约一年,并有再续约两年半的优先权。中国足协已经开出了周海滨的国际转会证明。

  冯潇霆让经纪人掏补偿金

  也许是受到周海滨经济补偿鲁能的启发,冯潇霆昨日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他要求经纪人想法补偿大连实德俱乐部。

  谈到自由转会这个问题,冯潇霆认为,即使经纪人运作自己自由转会出去,但是他也不能这样做。

  如果按照自由转会的方式,冯潇霆加盟了韩国大邱FC俱乐部,那么大连实德将无法获得任何经济上的收益,因此冯潇霆说:“如果经纪人拿不出钱来,我想转会的事情免谈。”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冯潇霆 | 罗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