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江苏队客场挑战联赛领头羊 易立和孟达留守养伤

   今晚,江苏队将在客场挑战联赛领头羊新疆队,这是南北区两强首度交手。主帅杰森认为严防艾伦在内的新疆外线是取胜的关键。

  昨天上午九点半,球队乘坐的班机准时从禄口机场起飞。新疆路途遥远,为了让易立和孟达好好养伤,球队让他们留在了南京。

下午3点50分,球队抵达了乌鲁木齐。考虑到伤病和疲劳,杰森没有安排训练。“休息比训练来得重要。”杰森说。晚饭刚过,杰森就召集全体人员观看比赛录像。

  新疆队拥有艾伦这样的抽风外援,速度奇快,三分犀利。要知道他们的大前锋胡安同样是三分高手。“胡安的进攻偏重于外线,而巴特尔的内线强攻也比较少。所以我们的防守重点将是外线,特别是艾伦。”看完录像后,杰森胸有成竹地说。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森 | 艾伦 | 胡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