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女排联赛天津坐镇主场 三局完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新报讯 已经接近尾声的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昨天重燃战火,以新阵亮相的天津队在主场毫无悬念地以3:0击败正在为保级苦战的山东队,继续领跑积分榜。下周六,天津队将继续坐镇主场对垒浙江女排。

  由于李珊腰伤未愈,天津女排昨天被迫变阵,主攻殷娜客串接应,老将王莉和李娟成为首发主攻,两名老伤号张娜和杨亚男则依然无缘登场。

开场后天津队依靠线路多变的发球迅速占据主动,王莉、李娟的强攻和霍晶的快球连续得手,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天津队已经取得7分优势。随后比赛毫无悬念,山东队以13:25丢掉首局。第二局山东队状态有所回升,再加上天津队出现了几次不应有的失误,战至中局两队比分仍然胶着。直到尾声阶段,经验老到的天津队才率先抓住机会,以25:20再下一城。第三局天津队一开局就牢牢掌握主动,并最终以25:17锁定胜局。全场比赛霍晶斩获13分,殷娜12分,李娟和王莉各有11分进账。

  其他比赛,上海队3:0击败四川队;江苏队3:1力挫八一队,老将孙玥两度替换后排队友登场,表现稳定;北京队0:3不敌浙江队;辽宁队3:1击败河北队,复出的王一梅拿下13分。16轮过后天津和上海同为14胜2负,天津队凭借小分绝对优势排名首位。江苏、浙江、八一分列第三至第五位,四川和辽宁暂列第六、第七位,山东和北京排名第八和第九,尚无胜绩的河北队依然垫底。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娟 | 霍晶 | 殷娜 | 王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