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殷娜进入"新角色" 王宝泉赞爱徒潜质点一大不足

  津鲁之战由于双方实力上的明显差距而毫无悬念,唯一看点就是天津队的全新阵容发挥如何,客串接应二传的殷娜能否迅速进入新角色。赛后,天津队主帅王宝泉认为殷娜显示出了成为一名合格接应二传的潜质,而对全队的发挥,王宝泉略带调侃地说:“打得太闷,大伙儿年味儿还没散了。

  整场比赛殷娜得到12分,位列全队第二,这个表现对于第二次客串接应的她来说已相当不错,王宝泉也对这位刚过完21岁生日的爱将赞不绝口,“殷娜在新位置很有潜力,她的高度和弹跳条件很适合打接应,而且防守和一传也很全面。接下来如果李珊不能及时康复,殷娜是可以胜任这个位置的,毕竟梁潇还不成熟,不能一下子就让她打决赛这种关键比赛。现在唯一的不足是殷娜不会打单脚背飞,有时间的话我会抓紧让她练,但能否很快掌握要看她自己的悟性和能力了。”

  得知主帅对自己的赞许,殷娜谦虚地说:“这个位置我真的还不熟悉,我上场前就想只要不给大家添麻烦就知足了。”至于还要抓紧学习新战术,殷娜显得信心满满,“让我练背飞那就练呗,没问题,其实现在打围绕战术我也很有信心。”

  殷娜客串接应后,天津队三名主攻同时进入主力阵容,这种场面以往从未有过,殷娜坦言在场上觉得有些别扭,“大莉姐、娟姐还有我都在场上,我们自己都觉得新鲜,所以这场球全队出现了几次不应有的混乱,这还需要大家一起尽快适应。”对此,王宝泉不失幽默地说:“这场球我们不少失误送分都是因为队员对新阵容不适应造成的,感觉全队精神面貌不振奋,可能是年味儿还没过去吧,估计过了正月十五就好了。”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孟凡强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娜 |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