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周海滨加盟PSV女友赠两名著 两人将于近期完婚

  昨天中午12时55分,周海滨搭乘荷兰航空公司的KL896次航班前往荷兰阿姆斯特丹,正式开始了他的留洋生活。行前,周海滨再爆惊人消息,他将在不久之后和女友结婚。

  据上海当地媒体称,昨天上午10时,周海滨出现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1号候机楼,和周海滨同行的还有一名打扮时尚的年轻女孩,女子紧紧搂挎着周海滨的胳膊,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看起来关系非同寻常。
登机前,周海滨终于向大家透露了一个秘密:身边的女孩是他的女朋友,不过,他们很快就要结婚了。而这位“周夫人”也将在两个月后前往荷兰陪伴周海滨。

  此次留洋,周海滨足足带上了7大包总共80公斤的行李。这些行李中,除了几双足球鞋和日常训练生活用品外,周海滨带上了很多零食。不过,行李中最特别的还是《理智与情感》和《傲慢与偏见》这两本世界名著,“这是女朋友特别推荐给我的,她说有空的时候可以看书打发时间。”

  按计划,周海滨将在经纪人罗曼的陪同下前往埃因霍温俱乐部报到,而经纪人会陪他度过在荷兰的前两周时间。由于英语水平不高,经纪人会在荷兰当地先帮他寻找一位中国留学生当翻译。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