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热门评论

守法俱乐部向谁讨还损失 中国足协应赔转会逆差

  谁来维护俱乐部利益

  对于特殊的中国足球环境,中国足协制定了30个月的俱乐部产权保护期,这其实是一项明智之举。然而中国足协在周海滨的转会问题上,以一个“鼓励球员深造”的口号置俱乐部的利益于不顾。这进一步让足协在俱乐部中的公信力大减。在目前中国的足球环境下,没有一个俱乐部可以从联赛中赚到钱,让投资人失去国内联赛的热情将是对中国足球最沉重的打击。

  在争议转会中,经济人总是用中国足协政策与FIFA规定有出入来搪塞国内俱乐部。但国内俱乐部的确是按中国足协的规定办事,如果足协不能站出来为依法的俱乐部说话,那么他失信于投资人,就应该承担因此产生的经济亏空。也就是说,鲁能没有违反中国足协的法规,而中国足协的法规不被FIFA认可,足协就应该自己填平鲁能的损失。

  中国足协既然鼓励球员留洋,并且自己撕毁土政策,那么每一个受损失的球队都有权向中国足协申领补偿费。然而有哪家俱乐部胆敢公然上诉中国足协?也许尽早退出国内联赛是投资 人最明智的选择。(搜狐体育 芃阳)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