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幕后有高人相助 周海滨在转会风波中处处占先机

  本报综合报道 在整个转会事件的背后,周海滨为什么能处处占得先机,让鲁能狼狈不堪?一个相当专业的经纪人团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曾经一手策划孙祥加盟埃因霍温的经纪人吴轶利(又名罗曼),这次他依然是周海滨转会的关键人物。

而正是有了他的专业经验,周海滨才能牢牢把握主动。

  吴轶利感谢各方的支持:“无论鲁能和足协,最后都给了海滨充分的支持。我想这次皆大欢喜的结果,肯定会对中国足球未来的转会制度改革起到正面影响。”

  吴轶利对于广大球迷来说是一个神秘而陌生的名字。根据《足球周刊》对他的介绍我们或许能够得到一些信息:吴轶利,特约撰稿人,旅居荷兰多年,洞悉荷兰足坛发生的大事小情,与该国足球媒体关系密切,除了为《足球周刊》撰稿外,吴轶利还曾担任《南方体育》撰稿人,所写文章内容多围绕荷兰足球。

  当然吴轶利并不是靠码字吃饭,在荷兰留过学的他曾在埃因霍温俱乐部担任过职务。回国后他曾经担任过联城俱乐部的媒体市场部经理,当时联城的老板正是现申花老板朱骏。孙祥加盟荷甲的埃因霍温也是他一手操办的,其他几次中国球员试训荷甲球队也和他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轶利 | 周海滨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