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米兰双雄一胜一平 伊布先拔头筹国米扩大优势

  新华网罗马2月7日电 意甲联赛第23轮当地时间7日先赛两场。AC米兰队主场意外地被“副班长”雷吉纳队1:1逼平,“领头羊”国际米兰队在三球完胜莱切队之后,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8分。

  联赛排名第二的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副班长”雷吉纳队,近来状态上佳的贝克汉姆继续首发出场。
已经在替补席上坐了近一个月板凳的罗纳尔迪尼奥也获得首发机会。不过他在下半场被因扎吉换下,场上表现也是乏善可陈。

  积分垫底的雷吉纳队在比赛中率先发难,迪真纳罗第33分钟的入球让客队一球领先结束上半场。为红黑军团建功的是他们的中场核心卡卡,他在第67分钟将同胞帕托创造的点球罚进。此外,卡卡还有一脚射门中柱弹出,西多夫补射入网,但裁判认为手球在先判定进球无效。

  AC米兰队的同城对手国际米兰本轮客场以3:0轻取“小辣椒”莱切队,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也扩大到8分。伊布在第12分钟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他接到中场坎比亚索的直塞,反越位成功后大力射门,打入了他赛季第14粒联赛进球。

  随后的比赛中,领头羊国际米兰队继续向客队施压。老将菲戈和斯坦科维齐分别在第71和82分钟头球建功。场上的比分也被最终定格为3:0。

  获胜后的国际米兰队可以带着8分的领先优势迎来2月15日的同城德比。AC米兰队的卡卡在本轮联赛中受伤下场,能否在德比大战中出场还是一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