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唐京:祝福江苏舜天好运 为了家庭责任努力踢球

  本报海口专电 舜天今年的春训选在了亚泰海口基地,而长春亚泰队也在这里训练。昨晚,亚泰队中的江苏籍球员唐京来到记者房间,与记者叙旧聊天,对于新赛季的舜天俱乐部,他也满怀感情地表示:“ 祝福家乡球队好运,希望舜天本赛季成功保级。

  出走他乡,到更高级别的联赛踢球,老实人唐京也是体味了中超联赛的酸甜苦辣。与亚泰队一起夺冠让他难忘,而四川队的解散也让他惋惜。用唐京的话说:“一个人在外面踢球,不容易啊。”而支持唐京一直踢下去的动力就是作为一名父亲的责任,“ 我有一个6岁的儿子,现在自己踢球,就是为了家庭的责任,为了他。你说球员不踢球了还能干什么啊,我也只能乘着现在努力踢球,为家庭多创造一点条件吧。”

  谈到未来,唐京表示,自己的状态和身体都没问题,如果有可能,还希望一直踢下去。对于自己的家乡球队舜天,唐京也给予了最好的祝福:“ 舜天能冲上中超是一件好事,也很不容易,中超不好打,希望舜天今年能够好好打,一场一场地拼,实现保级目标。” (张昊)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