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2009全国青少年精英挑战赛 李源获得亚军(图)

  本报讯(记者王黎刚)2009年全国青少年精英挑战赛近日在珠海翠湖高尔夫球会开杆,我省球手李源获得男子13岁至14岁组的亚军。

  本次比赛是国内高水平的青少年比赛,一共有150多名小球手参加。我省共有李源、张维维、陈顾新、蔡丹婷和田琦等球手参加。
比赛按照球手的年龄分成5个组,进行3轮54洞的角逐。我省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是5岁的陈顾新。他参加了8岁组的比赛,虽然成绩不太理想,但赢得了行家的赞许。我省球手李源在前两轮的比赛中,暂列首位。在第三轮的较量中,他也一路领先,但是在最后一个洞,他急于求成,推杆出现重大失误,将到手的冠军拱手让人。最终,他以3轮221杆的成绩,获得亚军。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源 | 陈顾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