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武术

上海武术队举行冬训汇报演出 备战全运进入角色

  播放音乐、穿比赛服,运动员完全按比赛顺序出场;南拳、长拳、太极拳,刀、枪、剑、棍,比赛项目一样都不少……

  昨天在梅陇汇丰训练基地,上海武术队举行了一场冬训成果汇报演出。武术中心还请来了蔡龙云、王培琨、邱丕相等武术专家坐堂。

  上海武术院院长陈德友告诉记者:“上海武术队经过一个冬天的训练,狠抓了作风、体能和技术环节,尤其是进行了封闭集训,从严、从难、从实战出发,获得了不错的效果。这次专门请专家来检验冬训成果,请他们在技术方面抠一抠细节,挑一挑毛病。”

  全国冠军杨屿泓的教练员杨荣宽仔细地做着记录,他说:“这些大师、专家来观摩我们运动员的训练,真的是很难得的机会,所以我必须认真对待。”

  教练员杨中平家住五角场北面的上海体育学院,他不惜每天来回80公里的辛苦,为的就是抓紧运动员的训练,力争让自己的学生在全运会上有高质量的表现。

  第十一届全运会将于今年10月在山东进行,武术项目竞争激烈,上海将承办4月22日开始的男子项目预赛。上海武术队搞这样一个观摩会,目的就是对运动员精雕细琢,争取用最好的状态来迎接全运会。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