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百安居”号三体帆船06年亚洲之行与中国之旅 > 最新消息

青岛国际帆船周八月扬帆 嘉宾殷剑出席签字仪式

  从今年起,每年的8月将在我市奥帆中心举办“青岛国际帆船周”,这是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与青岛城投集团结成战略合作关系的重大成果。昨天下午,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夏耕和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参加了签字仪式。

青岛奥帆中心形象大使、北京奥运女子帆板冠军殷剑作为特邀嘉宾也出席了签字仪式。

  据了解,青岛城投集团作为我市奥帆中心的主管单位和产权所有单位,为继续发挥奥帆中心的竞赛功能制订了奥运后利用战略计划,与国家体育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就是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8月,双方将在青岛奥帆中心合作举办“青岛国际帆船周”,共同举办每年一度的亚欧国际帆船邀请赛、国际OP级帆船夏令营暨青岛国际OP级帆船赛、“市长杯”青岛·大连帆船拉力赛、全国帆船锦标赛和青岛海上舢板大赛等国内外帆船和水上运动赛事。

  据介绍,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成果还有,在青岛奥帆中心挂牌成立中国帆船运动培训中心,双方合作建立青岛国家级潜水运动培训中心。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表示,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将和青岛市政府展开广泛合作,共同争取把青岛早日建成我国第一个帆船之都。记者 刘世杰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