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梅奥末节爆发助灰熊取胜 波什缺阵猛龙遭六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灰熊主场以78比70击败缺少了克里斯-波什的猛龙,后者遭遇六连败。OJ-梅奥得到16分8个篮板2次助攻,其中12分来自最后一节。

麦克-康利贡献15分8次助攻6个篮板。猛龙这边何塞-卡尔德隆得到18分5次助攻,乔伊-格拉汉姆贡献14分。

  开场后,瓦里克成为了灰熊的主攻点,他一口气包办了灰熊的前8分,包括一记战斧式暴扣。格拉汉姆投中了猛龙的第一球,接下来的回合他又造成罗斯犯规,两罚全中。小奥尼尔强攻篮下造成小加索尔犯规,同样是两罚全中。此后猛龙打出一波7比2的小高潮。小加索尔用一记勾手打破了灰熊的得分荒。猛龙在最后4分钟里得到8分,格拉汉姆上演一记暴扣。迈尔斯包办了灰熊本节的最后4分。首节结束,猛龙以21比18领先。

  第二节,客队替补乌基奇率先上篮得分,帕克投进一记中投。巴克纳回敬一记中投,雅里奇飚中一记三分。接下来的4分钟里,灰熊打出一波10比4的小高潮,重新夺回领先地位。康利得到4分还送出2次助攻,瓦里克上演一记暴力补扣。半节暂停后,梅奥突破上篮得分, 猛龙打出一波6比2的小高潮,卡尔德隆突破上篮2+1得手。灰熊中场前1分半钟里回敬了一波6比0的攻势。半场,灰熊以43比35领先。

  下半场,双方一上来都有些慢热,前两分钟都未得分。罗斯用一记三分球首开纪录,小奥尼尔回敬一记跳投。瓦里克快攻扣篮被侵犯,两罚全中,小加索尔连得4分。卡尔德隆和格拉汉姆各得2分,把分差维持在10分左右。半节暂停后,猛龙连续四次进攻得手,卡尔德隆独得5分。灰熊的进攻由内线唱主角,瓦里克博得犯规,两罚全中,米里西奇双手暴扣。最后2分钟,猛龙稍稍占优。第三节结束,灰熊以60比55领先。

  最后一节,猛龙一上来就打出一波7比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卡波诺投中两记三分球,但是此后他们陷入了长达5分多钟的得分荒,灰熊打出一波11比0的攻势,梅奥成为场上的绝对焦点,他一口气连得9分,包括一记2+1跳投和一记三分。帮助猛龙打破得分荒的依然是卡波诺,他接卡尔德隆传球投中一记三分。康利上篮之后,帕克回敬一记跳投,卡波诺投中他本节的第四记三分球,将比分追成70比73。关键时刻,梅奥挺身而出投中一记三分。猛龙的三分尝试未果,最后时刻还被抢断一次,无奈吞下六连败。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中锋马克-加索尔,大前锋哈基姆-瓦里克,小前锋昆顿-罗斯,得分后卫OJ-梅奥,组织后卫麦克-康利。

  猛龙:中锋杰梅因-奥尼尔,大前锋安德烈-巴格纳尼,小前锋乔伊-格拉汉姆,得分后卫安东尼-帕克,组织后卫何塞-卡尔德隆。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 里克 | 格拉汉姆 | 加索尔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