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带伤怒砍30分 火箭五人上双主场擒狼 视频

姚明受伤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休斯敦火箭在主场丰田中心迎战西北赛区倒数第二的森林狼队。结果火箭在上半场一度落后两位数,但凭借姚明和阿尔斯通等人在下半场的出色发挥,火箭最终以107-90击败森林狼避免了尴尬的连败。姚明全场18次投篮12次命中,得到火箭最高的30分6个篮板5次盖帽。

  阿尔斯通一扫前几场的颓势为火箭贡献22分6次助攻,麦迪状态一般只得到15分,替补阿泰斯特拿下14分7个篮板6次助攻,兰德里得到10分6个篮板,斯科拉8分10个篮板。森林狼艾尔-杰弗森砍下36分22个篮板4次抢断,特尔费尔13分9次助攻,戈麦斯12分,弗耶10分。

  首节一开场麦迪就在右翼远投三分中的,森林狼连续投篮不中,阿尔斯通又在左翼远投三分得手,火箭开局非常顺利,仅仅2分多钟就打出8-0的开局。随后杰弗森左翼跳投为森林狼首开纪录,火箭暂停后却突然失误不断屡投不中,本节剩下4分多钟,弗耶连续远投三分命中,森林狼趁机打出16-0的反击将比分超出,而火箭在将近5分钟内没有得到一分,姚明和斯科拉都是4投不中。随后麦迪跳投为火箭打破尴尬,杰弗森随即突破姚明轻松得分,火箭的局面变得非常被动,两队分差很快就拉大到10分。第一节结束后,火箭勉强将比分追到20-27。

  第二节麦克-米勒勾手投篮命中,阿泰斯特远投三分偏出,麦坎兹跟着又投中三分,森林狼打出7-0的小高潮,火箭20-34落后对手达到14分。无奈之下火箭只有暂停重新派上多名主力球员,阿泰斯特跑投为火箭打破得分荒,弗耶跟着就在左翼命中三分。阿尔斯通高位跳投命中,兰德里突破上篮得手,姚明接连暴扣得分,火箭逐渐恢复正常打出8-0的反击将分差缩小到7分。森林狼暂停后仍然无法遏制火箭的反扑,麦迪弧顶远投三分中的,姚明转身跳投之后抢断帮助阿泰斯特罚球得分,火箭三巨头集体发威追赶对手。本节最后1分钟,姚明强攻杰弗森打三分帮助火箭反超比分。上半场最后6秒,姚明两罚一中,半场结束双方打成50-50平。

集锦:姚明30分主场领衔 火箭大比分生擒森林狼
麦迪外线三分神勇无敌<<点击观看更多现场视频
 


  第三节开场特尔费尔就在外线远投中的,姚明篮下出勾手命中紧紧追赶对手,但在随后姚明左手暴扣时被对手撞到,姚明不得不提前下场休息。森林狼利用姚明下场之机连续得分,但斯科拉及时挺身而出连续篮下进攻得手。本节剩下7分34秒,斯科拉两罚全中帮助火箭取得两分领先。随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场上僵局让两队都无计可施。本节最后阶段,姚明后仰投篮命中,阿尔斯通一人连得8分帮助火箭取得5分领先。本节结束后,火箭进一步将分差拉大到78-71。

  第四节巴蒂尔一上场就在右翼远投三分命中,阿泰斯特抢断助攻姚明后仰得手,火箭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在火箭的节节紧逼下,森林狼已经完全没有了比赛开场时的冲击力,火箭的两位数领先优势保持的稳稳当当。杰弗森转身勾手命中,兰德里随即突破上篮得分,本节还有6分多钟,麦迪远投三分中的,火箭的领先优势就达到了17分。随后姚明连续篮下进攻得手,防守当中又封盖杰弗森投篮,最后2分多钟火箭领先15分基本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阿尔斯通、麦迪、姚明、巴蒂尔、斯科拉;

  森林狼:兰迪-弗耶、特尔费尔、艾尔-杰弗森、戈麦斯、凯文-勒福。(搜狐体育 wella)

·姚明感觉左臂差点折掉 笑称首节防守应被炒鱿鱼
·火箭街球王居功至伟 阿尔斯通起伏大难令人放心
·群狼困不住麦迪冠军的心 殊死防守扼杀对手灵魂
·姚明赛后嘴角直冒血 火箭队遭遇“一字经”难题

·火箭队替补两人唱主角 阿泰全面兰德里激情依旧
·穆大叔老当益壮防守强硬 进攻端仍需加强主动性
·火箭二月份剩余赛程:18日姚易大战 月末战骑士
·街球王外线弹无虚发 第三节连得8分成比赛转折

·麦迪勤防守回击阿泰批评 火箭一号实现自我改变
·内线发挥成火箭晴雨表 下半场爆发彻底扭转战局
·姚明对阵老冤家只输一节 稳定高效终擒下森林狼
·黄牛阿泰打出全能表现 有此野兽火箭可高枕无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三巨头渐入佳境,火箭状态越来越好
正方
反方
正方:姚明稳定依然,麦迪状态回勇,阿泰也有不俗表现,三巨头渐入佳境,火箭状态越来越好。 反方:赢森林狼这样的队伍说明不了问题,火箭起伏不定的毛病仍没有解决。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