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麦迪勤防守回击阿泰批评 火箭一号实现自我改变

姚明受伤独家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火箭主场迎战森林狼。最近饱受队友阿泰斯特指责的麦迪比赛中表现可圈可点,在38分钟内16投6中砍下15分3次助攻3次抢断和2次盖帽,为火箭主场奏凯立下了汗马功劳。

  比赛开始后麦迪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第一次触球便3分命中为火箭首开纪录,在他的带领下火箭取得8-0的领先,但森林狼后来居上连得16分将比分反超。对手的反扑并没有让火箭自乱阵脚,麦迪更是以身作则在防守端为球队贡献能量,首节便送出2次盖帽。对手弗耶的一次势在必得的快速反击上篮遭到了麦迪的破坏,麦迪拼尽全力回追封盖,将球硬生生的扇飞,赢得了主场球迷热烈的掌声。

  被对手打出16-0的攻击波后,进攻端也出了问题的火箭十分被动。关键时刻又是麦迪,他得球后中距离跳投命中帮助球队挽住颓势,紧接着又利用自己的犀利突破在篮下觅得空间助攻兰德里得分,将分差进一步缩小。随后森林狼的攻击波继续凶猛,火箭在姚明和麦迪的带领下苦苦追赶。姚明连续扣篮得手,麦迪也在5分19秒时外线接球命中3分,火箭以37-41落后。

  士气高涨的森林狼继续发难,米勒和杰弗森内外开花,再次将比分拉开。麦迪2分05秒突破成功上篮得手,随后又再施突破绝技杀入篮下妙传姚明,后者轻松得分。在麦迪的鼓励下,火箭全队经受住了对手的疯狂火力,阿泰斯特3分命中,麦迪也继续用突破给对手制造威胁,上半场结束前1分钟麦迪在球场左侧突然加速,甩开防守球员后射篮得手。最终,火箭顽强的将比分追成50平,比赛进入下半场。

集锦:姚明30分主场领衔 火箭大比分生擒森林狼
麦迪外线三分神勇无敌<<点击观看更多现场视频
 


  下半场双方的争夺更为激烈,姚明和斯科拉以及阿尔斯通连连得分,给了麦迪充分的调整机会,火箭和森林狼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42.3秒,阿尔斯再次3分命中,火箭以76-69领先。第三节比赛麦迪只出手1次没有得分,但火箭领先7分进入最后一节。

  比赛火箭逐步扩大领先优势,巴蒂尔、姚明以及兰德里先后进攻得手,森林狼则命中率急转直下,火箭不经意间把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由于主队牢牢把握住了比赛主动,麦迪的进攻欲望并不强烈,在场上打得很无私。8分28秒,麦迪中投命中,6分45秒麦迪又射中一个远投,火箭92-75领先对手。最终火箭毫无悬念的拿下比赛,麦迪的3个3分球成为个人的全场亮点。

  客观的说,本场比赛麦迪表现中规中距,由于队友表现出色,他在大部分的时间内并没有使出全力,命中率虽然不高但3粒3分球很是宝贵。值得一提的是,他现在更喜欢用突破做为自己的得分手段,这样有助于提高他的进攻效率。前几天他在采访中表示要改变自己,如今看来他已经迈出了自我改变的第一步。

  (搜狐体育 清河村)

·麦迪勤防守回击阿泰批评 火箭一号实现自我改变
·内线发挥成火箭晴雨表 下半场爆发彻底扭转战局
·姚明对阵老冤家只输一节 稳定高效终擒下森林狼
·黄牛阿泰打出全能表现 有此野兽火箭可高枕无忧
·火箭战森林狼组图:姚明痛苦受伤 兰德里大暴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三巨头渐入佳境,火箭状态越来越好
正方
反方
正方:姚明稳定依然,麦迪状态回勇,阿泰也有不俗表现,三巨头渐入佳境,火箭状态越来越好。 反方:赢森林狼这样的队伍说明不了问题,火箭起伏不定的毛病仍没有解决。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