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赞助商力挺菲尔普斯 声称“大麻门”不影响形象

  虽然被曝出了“大麻门”事件,但奥运会冠军、美国游泳神童迈克尔-菲尔普斯的人气仍然非常高。很多赞助商也仍然看好菲尔普斯的影响力。连锁餐厅Subway就是其中之一。

  “和绝大多数美国人一样,同时也像迈克尔-菲尔普斯本人一样,我们对他的行为感到失望。

” Subway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同时,和绝大多数美国人一样,我们接受他的道歉。朝前努力,他仍然在我们的计划之中。”

  AdAge.com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了一篇文章,该产业报刊说此次“大麻门”事件曝光后,菲尔普斯的2009赛季计划可能会被推迟。

  然而,Subway的一位女新闻发言人并没有证实这种改变。她强调说公司有关菲尔普斯事件所发表的声明并没有暗示出有任何变动。

  菲尔普斯去年8月在北京奥运会上实现创纪录的勇夺八金,成为了现代奥林匹克历史上最成功的运动员。上周日,当英国《世界新闻报》曝光菲尔普斯在一个家庭聚会上吸食大麻后,美国菲鱼就陷入了信任危机。

  23岁的菲尔普斯已经为自己错误的行为和让广大泳迷失望而道歉,不过他的道歉并未能阻止美国游泳协会对他处以三个月的禁赛处罚。

  “这并不是违反了反兴奋剂条例。不过我们决定向迈克传递一个强烈的信号,因为他让这么多人失望,特别是数以百万计的热爱游泳运动的美国青少年把他视为偶像和英雄。”周四美国游泳协会在宣布这个处罚决定时说道,该处罚期将持续到五月底。

  周四,美国食品公司Kellogg's表示菲尔普斯的这个行为与他们的形象不相符,因此当二月合约到期后他们将不会再与菲尔普斯续约。

  然而,其他菲尔普斯的赞助商,包括著名游泳运动品牌Speedo和手表品牌欧米茄都表达了对菲尔普斯的支持。

  此次“大麻门”事件并不是菲尔普斯第一次形象受损。2004年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6枚金牌和两枚铜牌之后,19岁的菲尔普斯就因为醉酒驾驶而受到了18个月的缓刑,他也为自己的错误而向公众道歉。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