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女乒争艳

“直通横滨”女单比赛落幕 郭跃张怡宁列前两位

  本报讯 “直通横滨”女队的比赛昨天结束。上午进行了最后三轮比赛,最终郭跃在上午的比赛中取得三连胜,从而以18胜2负的成绩排名第一,张怡宁以一个胜场之差排在第二,丁宁连输两场后最终排在第三位。

  郭跃在昨天继续保持稳定的发挥,尽管受到肩伤的影响,但是她保持了三战全胜。

而她在第二场面对曹臻的时候经受了很大的考验。在双方战至2平后,郭跃在决胜局以11:9险胜。

  最后一场比赛,郭跃和彭陆洋也激战了四局,郭跃最终以3:1战胜对手,从而保住了领头羊的位置。20场比赛后,取得了18胜2负的成绩。

  昨天首场比赛丁宁面对全锦赛冠军文佳,结果经过五局激战后,以2:3输给了对手,重演了去年全锦赛被逆转的一幕。

  在首场比赛失利后,第二场比赛面对的是北京队的队友郭炎,而有伤在身的郭炎明显不在状态,很快就以1:3告负。最后一局还输了一个3:11。随后丁宁在与李晓丹的“黑马”大战中以1:3告负,从而以16胜4负的成绩排名跌至第三位。

  张怡宁在昨天有两场比赛,虽然都取得了胜利,但是都苦战五局。首战姚彦的比赛,张怡宁开局非常顺利,很快就取得2:0的领先,此后,姚彦在第三局一直落后的情况下,以13:11扳回一局。

  关键的第四盘,张怡宁开局以4:2领先,此后姚彦利用自己的反手频频制造出杀机,以6:4反超,尽管张怡宁后来一度以8:7反超。但是关键时候还是姚彦以11:9扳回一城,双方战成2平。

  决胜局,张怡宁有一个4:0的完美开局。随后她很快以11:2结束战斗,以3:2险胜姚彦。

  面对实力更弱的王璇,张怡宁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决胜局“一姐”正常发挥,顺利拿下。本次循环赛后,她以17胜3负的成绩,排在第二位。

  之前表现不佳的李晓霞昨天算找回了状态,但是首场比赛被小将木子3:0击败。后来,她调整了状态,面对有“小邓亚萍”之称的刘诗雯,李晓霞将世界杯冠军的风范体现得淋漓尽致。而刘诗雯则显得有点缩手缩脚,李晓霞很快就直落三局获胜。20场比赛后,李晓霞取得12胜8负的成绩,排在第七位。(李文)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郭跃 | 姚彦 | 丁宁 | 郭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