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热辣评论

极端观点认为飞鱼不用道歉 美国吸食大麻是常事

  几乎所有人第一个反应就是——北京奥运会8块金牌没问题吧?答案完全可以自己找到,严格的药检结果至少目前还可以让人类在游泳池中的传奇保留并且延续。下一个问题随之而来:8+1甚至是8+2的人类极限梦想还要靠这个来自于巴尔的摩的美国年轻人去实现,2012年的伦敦不会葬送了这种可能吧?北京奥运会闭幕的当天,伦敦街头已经悬挂了巨幅的菲尔普斯的广告,只有一句话“伦敦见”。

从国际奥委会到国际泳联都没有赶尽杀绝,美国游泳协会的处罚也只是禁赛3个月。 

  关于菲尔普斯的描述和他编织的种种传奇已经足够多了,不会游泳的人们都在议论着他的身材比例。日常近乎苦行僧式的训练生活曾经被总结为三个字——“吃、睡、练”。事发之后,美国公众平静异常,没有深揭狠批,唯一的指责就是年轻不是借口。美国人可以将涉嫌强奸案的科比重新送回赛场,面对菲尔普斯会怎样呢?最极端的观点是,菲尔普斯不必道歉,因为美国每年有80万起吸食和拥有大麻的案件。

  我们可以责怪菲尔普斯,也可以原谅菲尔普斯,但归根结底,我们希望看到一个不染尘埃的泳池传奇。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