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队替补两人唱主角 阿泰全面兰德里激情依旧

姚明受伤独家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场107-90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姚明18投12中得到30分,阿尔斯通得到22分,麦迪15分,阿泰斯特得到14分。 森林狼的杰弗森得到36分22个篮板。

  今天火箭队首发中姚明、麦迪和阿尔斯通进攻表现正常,不过巴蒂尔和斯科拉今天状态都不好,巴蒂尔4投1中仅得3分,斯科拉10投只有3中得到8分。幸好替补席上还有阿泰斯特和兰德里,今天阿泰斯特得到14分7个篮板6次助攻的全面表现,而兰德里仍然激情十足,他9投5中得到10分6个篮板,他的两次扣篮精彩十足。

  火箭很快打出8-0的开局,不过接下来姚明三次进攻不中,被森林狼打出16-0的比分。火箭没办法只能让阿泰斯特和兰德里上场,兰德里上半场就接麦迪助攻上篮得分,阿泰斯特也利用身体优势打到篮下得分。最后17秒又是阿泰的助攻令兰德里完成了一次大力扣篮,首节这两名替补上场才使火箭队追成20-27。

  第二节火箭又被对手打出7-0的比分,穆托姆博和布鲁克斯状态都不是很好,阿泰斯特在9分钟带球突到篮下抛投命中。巴蒂尔外线三分不中的情况下兰德里抢到进攻篮板扣篮得分。阿泰斯特接下来助攻姚明大力扣篮,随后阿泰斯特又强打篮下成功,火箭队逐渐追上比分。阿泰斯特打得非常出色一直留在场上,他在1分43秒投中三分球,上半场阿泰斯特攻下10分。

  第三节中间阶段火箭陆续派上替补阵容,在布鲁克斯和穆托姆博表现不好的情况下阿泰斯特和兰德里仍然唱主角。阿泰上场助攻斯科拉上篮命中,他又在1分32秒助攻阿尔斯通投中三分球,阿泰上来用传球帮助了球队。这一节兰德里两次在篮下进攻效果不好没有得分。

  第四节开始兰德里开场助攻巴蒂尔投中三分球,随后阿泰又助攻姚明上篮命中,9分32秒兰德里接巴蒂尔传球加速晃开两人的防守扣篮得分,这个球相当精彩也激发了火箭队的士气。7分18秒阿泰斯特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投三分不中,兰德里眼疾手快抢到进攻篮板再次扣篮得分。5分26秒阿泰斯特利用身体强打篮下成功,2分46秒他的突破篮得分使火箭领先18分锁定胜局。沃弗上场表现欲望很强,他先是中投得分,随后连续制造卡迪纳尔和麦坎斯犯规,他四罚三中结束了比赛。(大苦瓜)

·麦迪勤防守回击阿泰批评 火箭一号实现自我改变
·内线发挥成火箭晴雨表 下半场爆发彻底扭转战局
·姚明对阵老冤家只输一节 稳定高效终擒下森林狼
·黄牛阿泰打出全能表现 有此野兽火箭可高枕无忧
·火箭战森林狼组图:姚明痛苦受伤 兰德里大暴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三巨头渐入佳境,火箭状态越来越好
正方
反方
正方:姚明稳定依然,麦迪状态回勇,阿泰也有不俗表现,三巨头渐入佳境,火箭状态越来越好。 反方:赢森林狼这样的队伍说明不了问题,火箭起伏不定的毛病仍没有解决。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姚明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