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赛后嘴角直冒血 火箭队遭遇“一字经”难题

姚明受伤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7日休斯顿报道)拉肚子,左肩被打得麻木,嘴角也被打出血,姚明这几天身体有些烦,不过,球队赢球了,这是最好的安慰。

  今晚火箭在主场107-90大胜森林狼,姚明拿下30分6个篮板5次盖帽,阿尔斯通砍下22分。

  姚明坐在自己的衣柜前,回答记者的提问。比赛中,姚明在一起抢篮板球中,高举手时,左肩被杰弗森打中,一下子打到了麻筋,当时就感觉没了知觉。“现在手指头还感觉有些麻。”姚明心有余悸地说。

  不过,总算“手找回来了”,姚明的下嘴唇靠近嘴角的地方,一直在冒血,留下深深的口子。在回答问题时,姚明用手去擦嘴角的血迹,连续擦了两次,但是血还是渗出来。有人赶紧给姚明拿过来止血用的纱布,姚明先将纱布沾了一下嘴角,然后放在手上,继续接受采访,直到采访结束,才将纱布放在嘴角一段时间,止住不断冒出来的血。

  打完接下来两场比赛,火箭队就将进入全明星周末的短休期,有休斯顿的记者,向火箭队的将帅请教,希望他们用一个字(英文)来总结到目前的赛季。

  这个难题,一下子就将“战术大师”阿德尔曼难倒了。“如果有这样一个字的话,我想用inconsistent(不稳定,起伏)来形容可以。”阿帅说,“也许另外一个字是amazement(惊奇)。”

集锦:姚明30分主场领衔 火箭大比分生擒森林狼
麦迪外线三分神勇无敌<<点击观看更多现场视频
 


  麦迪回答起来就搞笑多了,不过,也是想了好几秒才回答。“interesting(有趣)”,回答完毕,麦迪哈哈地笑了。

  巴蒂尔是善于雄辩的,他回答起来,也得想好一会儿。“Perplexing(困惑)”这是巴蒂尔的回答,不过,巴蒂尔又和记者开起了玩笑,都在思考,哪个词是perplexing的反义词。

·火箭队替补两人唱主角 阿泰全面兰德里激情依旧
·姚明攻防俱佳稳步前进 一项数据成火箭胜利基石
·穆大叔老当益壮防守强硬 进攻端仍需加强主动性
·火箭二月份剩余赛程:18日姚易大战 月末战骑士
·街球王外线弹无虚发 第三节连得8分成比赛转折

·麦迪勤防守回击阿泰批评 火箭一号实现自我改变
·内线发挥成火箭晴雨表 下半场爆发彻底扭转战局
·姚明对阵老冤家只输一节 稳定高效终擒下森林狼
·黄牛阿泰打出全能表现 有此野兽火箭可高枕无忧
·火箭战森林狼组图:姚明痛苦受伤 兰德里大暴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三巨头渐入佳境,火箭状态越来越好
正方
反方
正方:姚明稳定依然,麦迪状态回勇,阿泰也有不俗表现,三巨头渐入佳境,火箭状态越来越好。 反方:赢森林狼这样的队伍说明不了问题,火箭起伏不定的毛病仍没有解决。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