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网友征集300民间高手 山寨队下"战书"挑战国足

  下“战书”·回应

  中国足协:国足应战没有可能

  昨天,本报记者采访了中国足协的一位官员,该官员表示山寨足球队和国足比赛的事情很不靠谱。

  该官员称,有记者之前问过此事,但足协并没有作出回应。毕竟足协方面不知道山寨足球队的事情,而且该球队的发起人并没有联系足协。

  该官员表示:“中国球迷关心中国足球的初衷是好的,中国男足也很感谢这些球迷的支持,但对于一支国家队来说,全年的比赛计划都是制定好的,而且怎么可能和一支民间的球队比赛呢?”

  国足队员:踢好球就没人说了

  昨天,某位国足队员听到这个消息后说:“这事让我们哭笑不得,关键还是咱们自己踢得不好,要是好的话还能让球迷这么恶搞么?其实球要是踢好了,就不会有人再这样了。”

  对于球迷号召的比赛,这位国足队员笑着说:“我们确实缺乏和球迷的互动,如果简单地踢几脚还可以,或者和球迷有些其他的活动,要是真比赛还是算了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